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用新改变城市,用心改变生活,保利天津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2-05-07 12:19: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对家的期待,是对美好人居的向往。保利天津更是用“新”顺应时代发展,感知城市温度。用心臻筑,让建筑承载生活,满足人民需求。坚持以“向上、向心、向善”的价值观去焕新城市新生,保利天津一路与天津美好同行。

  01

  保利天津为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布局西青、津南、滨海新区等区域,提高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人口聚集程度,细耕武清、宁河等项目,提升外围五城区城镇化水平,加速城市化进程,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源动力。

  实景图

  2022,保利天津再拓版图,津南及武清三盘齐发,以城市运营者的角度,革新武清,引领津南,以创新规划,为天津发展打造配套人居,以先进视野,为天津居住注入新活力。

  区域地图

  城市向前,保利天津不断用新赋能城市更新,引领城市发展,不断用心筑就一方美好人居,为天津人民绘制美好生活蓝图,焕新天津美好生活。

  保利天津对新的探索,不仅仅体现在“新产品”“新人居”“新生活”等方面,更是在“新技术”上不断革新,每一次的探索,都对天津城市人居的发展意义深远。

  02

  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加上近两年疫情的影响,保利也开始将销售场景搬到线上,试图用新技术,新形式来为天津人民生活带来新血液,重磅推出保利“云和+”,开启线上新布局。

  作为官方唯一直营一站式专业线上服务平台,是全网首个全国项目全覆盖阳光公示线上购房平台,信息透明化,购房更踏实。

  既然是官方旗下的唯一服务平台,那就不仅仅是线上房源资讯展示这么简单,一共五大优势:

  1。海量真实房源 VR全景看房

  2。一键找房 一键直播看房

  3.1对1顾问24H服务 一键跳转保利全产业链

  4。抽奖助力 多重购房优惠 福利更出彩

  5。一站式预约购房 推荐购房享佣金

  五大优势,看着简单,但细细推敲,发现大有学问。

  首先,当你找在网上找房源时,网络信息良莠不齐,筛选费时费力。云和+依托保利全国布局的路网,全国在售真实房源,均为实景拍摄,可通过VR进行线上板房全景鉴赏,还可以根据需求一键设置,系统自动匹配合适房源,找房更加便利。

  其次,各种内部优惠,购房政策,税费等等,稍不注意,你可能就买在最高点或者错过最低价。云和+线上1对1专属顾问24H小时在线,随时提醒你开盘信息,变价信息,还有海量精彩抽奖助力活动、购房优惠券、直播福利等等,买贵在这里是不存在的。

  正式购房时,繁复冗长的手续和各种流程,会耽误很多时间。云和+简化线上购房的繁琐流程,如果你选定心仪的房源,可以直接在线上下单,从认筹、购房到交易一站式成交流程,所有动作都可以在线上完成,推荐好友购房还可以赚佣金,简直是安家赚钱两不误。

  刚过去的小长假也是迎来保利云和+的直播首秀,云和+凭借其硬核内涵火速圈粉,直播一开始参与人数与观看人数不断攀,直播过程中保利天津不仅给大家送出超多福利,还带着粉丝云郊游登朗阅塔,引发众多粉丝纷纷打call。保利云和+的直播也是为大家在假期打开生活的更多惊喜瞬间。

  实拍图

  总之,云和+的出现不仅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生活新喜,更带来从挑选到下单的一站式便捷体验,而保利作为服务商全链路为置业者保驾护航。

  新的形式,新的技术,保利天津用实际行动展示对城市对未来的思考,用新为天津人民打造美好生活。

  示意图

  获取方式:

  微信搜索 “云和+”小程序或扫码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