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绿城第十座“凤起系”作品落子天津 再续塔尖的尊贵与荣耀

时间:2022-04-15 20:42: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摘要:对话城市的历史与未来

  桂花与明月闪耀28载,不论时代如何变化,每一座绿城人居都引领着时代的潮流。现如今,以“凤起”为代表的TOP级典藏序列,成为了绿城产品创新的烫金名片。

  在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白皮书》中,绿城凤起系凭借其尊贵基因,荣获克而瑞“2021年全国十大产品系”TOP2,被誉为行业“华宅教科书”典范。(信息来源:克而瑞地产研究) 

  2016年可称之为绿城“凤起系”元年,杭州老十门内的千年文脉之上, 首座凤起系作品——凤起潮鸣,灿然出世,彼时高达45368元/㎡的楼面单价,定鼎了凤起系日后的荣耀高度。

  杭州凤起潮鸣实景图

  杭州知名楼市媒体“层楼”如此评价到:“凤起潮鸣几乎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在探索着创新的边界,它是绿城在住宅研发上的一个全新巅峰”。

  循着杭州凤起潮鸣的营造脉络,“凤起系”产品至为重要的一个择址标准清晰可见:致敬土地的使命感,站位城市的根脉之上,以传统底蕴与现代建筑相印,对话城市的历史与未来。

  自杭州后,绿城“凤起系”相继落子宁波、成都、温州等地,基于对传统中式建筑和东方居住美学的理解,展现江南街巷生活之美,中国建筑之韵,构筑各大城市的时代人居标杆。

  杭州凤起潮鸣实景图

  宁波凤起潮鸣实景图

  成都凤起朝鸣实景图

  温州凤起玉鸣意向图

  如果说,严苛择址是“凤起系”对于城市厚重地脉的尊重,那么岁月流金的传世感,便是“凤起系”对于作品的匠心营造。以宁波凤起潮鸣为例,蓝灰色玻璃+灰色石材+高档铝板搭配,晶莹剔透,不失沉稳内敛,构筑起了城市天际线下的艺术孤品。

  宁波凤起潮鸣实景图

  正如宁波“楼市君”所描述的,凤起赋予宁波的第一重意义,就是刷新了城市华宅的封面,就像展览馆里的世界名画一样。而这种更具当代审美意向和生活所需的“凤起系”建筑形制,浸润出了一种与城市永久流传的传世感。

  回顾温州凤起玉鸣首开,收获18亿热罄佳绩,当时温州“新地产”媒体评论:“温州人见多识广、看过世界,为什么会选择凤起产品,那是对苛求工艺和品质精工的肯定。”而如今看来,这个观点适用于每一座“凤起系”作品,这个IP自诞生之日起,就是全国新一代华宅典范的代名词,一路高光尽显。

  这也是为什么绿城第十座“凤起系”作品——凤起悦鸣,落子天津后,备受一城瞩目与期待。站在“鼓楼老城厢”这一天津城市根脉上,坐拥稀贵土地,加上绿城品牌背书,在天津的华宅江湖里,凤起悦鸣的起点已然荣耀相傍。

  天津凤起悦鸣效果图

  不是每一座城市,都鸣于凤起,同样地,每一座拥有“凤起”的城市,都必然有着其独一无二的发展魅力。

  天津凤起悦鸣效果图

  在天津这样一处历史与未来相融的城市源点,凤起以绿城绝不辜负珍贵地脉的产品精神,与天津城市文明发生着宏大共鸣,将当代美学作品,与这座城市的根脉与经纬交织在一起,致敬并焕新着未来的人居诗篇!

  绿城·凤起悦鸣大悦城城市展厅现已绽放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南开区大悦城二楼(HM门口)

  1。制作时间:2022年4月14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涉及版权使用,请联系删除;文本部分图片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非交付标准,最终以实际交付现状为准;4。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5。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6。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7。本宣传内容仅供于场景模拟参考,具体内容以各项目合同内容及实际交付为准。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