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梅江永旺西丨起于厚脉,立新时代

时间:2022-03-29 19:36: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友谊路,是天津的过去,更是天津的未来。这些年来,天津的城市发展经历了几次转向,从大拆大建到城市更新,从多面撒网到有的放矢,收缩与跃迁,每一步,都离不开友谊路。

  一条友谊路,半座天津城

  2008年,天津市政府南迁,友谊路迅速成长为城市中心干道,大型文化设施与商业集群围绕友谊路一带铺展开来,这在天津近十年的发展当中,几乎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友谊路上的“三馆一院”——天津美术馆、天津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大剧院,作为城市级配套资源和城市名片,充分彰显天津精神和天津文化。而同时,友谊路沿线银行遍布,金融业发达,友谊商场、银河购物广场成为城市新兴商业圈的代表。

  梅江板块,资源独秀

  2010年,梅江会展中心落成,成为友谊路上又一大资源节点,友谊路不断向南,以友谊南路为动脉,沿线核心资源不断延伸。

  梅江永旺、山姆会员超市、印象城等商业资源,让梅江成为对望国际的城市会客厅;梅江生态湖区、梅江公园等生态资源加持,将梅江建设成集合生态、会展、财经、人居的顶级居住区。

  梅江板块以优越资源和高规格的发展,吸引城市高阶圈层不断涌入,夯实区域价值与稀贵属性。

  梅江永旺西,立新时代

  以友谊路为动脉,以“吸引力法则”为核心,影响力向南不断延伸,仰仗区域本身及交通动脉的综合能量,资源的“光芒”照拂到外环附近,带动外围新兴组团的轮动发展,催生了一个更新的板块——梅江永旺西。 

  区域腾飞,资源先行

  繁华是城市的原始魅力,当城市发展向南,天津未来的城市生活主场已显而易见。梅江永旺西坐拥永旺梦乐城、印象城等资源,商圈在侧,繁华尽揽。

  此外,万达携手电子城打造的赛达星悦中心即将落地,届时与永旺、印象城等形成合力,一个由商办综合体、会展商业、中高端商街组成的梅江永旺西商圈,将辐射整个西青、梅江区域。

  立体轨交,通达全城

  交通畅达程度,是影响一方土地价值的关键因素。梅江永旺西,坐拥黄金立体交通,帷幄城市未来发展命脉。地铁6号线途径文化中心、梅江、梅江永旺西三大板块,让区域价值提质跃升。

  在建地铁7号线,将串联起东北角、鼓楼、福安大街、天塔、梅江会展中心等城市节点,在梅江永旺西板块,规划“梅江会展中心南”和“张道口”两站,提高区域的通勤效率。

  津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推进,完工后将和解放南路同宽,届时将提升整个外环南侧的交通通达能力。

  优质教育,领航未来

  教育资源是高端改善区必须有的配置。据规划,西青这几年将新建和改造一批学校,其中重点惠及的片区,就包括梅江永旺西所在地。

  梅江永旺西板块规划有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由美的·云筑代建,将打造成为家门口的学校,实现目送式教育。

  高端奢品,焕新人居

  城市界面与居住环境的提升,也让梅江永旺西成为品牌房企争相入驻之地。2022年,美的置业携全球第十座云筑系落子梅江,敬献天津高端改善产品——美的·云筑,以极致的产品力,焕新梅江人居新封面。

  美的置业以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的姿态,打造智能精装社区,落地5M智慧健康社区,搭载智能化应用场景,打造一体化智慧舒适家。

  此外,美的·云筑落地“维G健康社区”,将“疗愈”理论应用到社区,悦动环、自然剧场、夜间花园等八大健康场景,重塑社区空间格局,把大自然搬进社区,满足居住升级的需求,提升社区居住幸福感。

  在户型设计上,美的·云筑深挖城市人居特点,探索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性,遵循科学而人性化的居住理念,打造区域内难得的孤品神户型,充分结合空间的利用率和实用性,做到同等使用面积,功能空间更全,利用率更高。

  美的·云筑匠心打造区域内难得的低容积率住宅,约1.5容积率,敬献阔景舒居;建筑面积约90-136㎡全能奢阔户型,火爆热销中。

  臻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的户型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的面积、尺寸等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3月2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云筑,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云澜苑”“梦澜苑”;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0793_001-008号;开发商:天津美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为广告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