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HE荣共生,匠心筑家|大师说第二期

时间:2022-03-29 16:28: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居住理念进阶 绿色健康人居新趋势

  疫情使得关于家和社区的功能和真实需求被无限放大,全世界对健康的重视提档加速。在这一趋势的冲击下,房地产市场也同时迎来一场创造与变革,实现更美好、更健康的居住环境成为行业最重要的发展使命。从“房子”回归到“人”,居住环境升级成为迫在眉睫的现实命题。正荣地产以前瞻性眼光,预见绿色健康住宅新趋势,抢先发力,成为引领“绿洲未来生活”的新风向。

  正荣匠心筑家 成就健康住宅人居向往

  本期大师说正荣地产天津区域公司邀请了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院长——赵春水针对当下人居需求与绿色生态生活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无论未来的生活如何变化,健康将是我们永恒追求的主题,理想的人居环境是通过品质的点滴匠造,以生态自然,将美好融入生活,在每一个人性化细节,都“润物细无声”地守护居者的身心”。

  ——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院长——赵春水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更追求居住品质,尤其是生态健康生活和对家人呵护陪伴的理念。正荣努力拉近自然与生活之间的距离,积极倡行环保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自然人居”观,从建筑产品到人居环境的打造,皆围绕自然、健康和陪伴三大维度发力。如人行道与车行道绿色健康的归家路线设计,让归家的业主可漫步于风景间,体会绿植鲜氧带来的的快乐与放松;大平层产品户型的舒适性,不但关注了三代人的起居与生活,更保证了空间的通风与采光;将生态环保作为建筑工艺的硬性要求,严控材料质量,赋能绿色健康人居。

  赵院长在访谈中还谈到继柯布西耶之后第一个绿色城市概念人居——英国爱德华的花园城市,到近代结合中国特色,提出公园城市的概念,表述落实到具体策略上即增加人可感受的绿色空间和环境,与自然共生,满足家人生理、心理和社会多层次的需求,为家人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多彩生活。正荣即使在北方的严苛的气候条件下,于在园林设计上,通过四季植物的搭配,打造“三季有绿,四时有景”的多重立体景观,不断增加绿色的可视率,让家人的漫步时光、陪伴孩子的游戏时间、与邻里自在畅谈的片段,定格成一幅宁静诗意、趣味盎然的生活画卷。

  可行可望可游可居 解密正荣未来绿洲生活

  正荣绿洲社区计划围绕“可行、可望、可游、可居”四个内核,对社区公共空间、归家动线、户内居家等进行全面升级,为中国城市打造面向未来的社区范本,为客户构筑诗意栖居的当代绿洲。

  “可行”——绿色归家

  “身归美境,神行自然。”正荣对归家动线上的重要节点进行改善提升,打造“绿色归家”体验。除了提供完备便捷的功能,正荣还重视业主归家过程中的“情绪”管理,让业主迅速从繁杂高压的城市场景切换到疗愈放松的社区场景,从焦虑忙碌的职场情绪转换到平静愉悦的家庭模式。

  方圆门厅隐含着“天人合一”的精髓,通过建筑的方和景观的圆打造既放松又具仪式感的社区主入口,礼仪落客前场、温馨等候+校车等候区、礼仪接待、共享服务区、连廊内庭五大分区。融景大堂将景观与建筑融合,打造泛会所大堂、光厅自然风景、无风雨庭院、人性化便民设施、功能等候区等,为居者营造轻松随心自然的户前家的空间。绿氧车境让地下车库会“呼吸”,打通自然生活的最后一步,把自然带进车库,打造地上地下无差别感受。

  “可望”——绿色起居

  “乐活本源,守望自然。”正荣为客户打造通透的起居空间,将户内和户外的绿色无缝连接,丰富功能细节,呵护健康安全,增加家庭成员互动,打造温暖、自然、宜居之所。

  打造通透卫浴空间,既能保证充足的采光面又能使空气流通,每天保持自然清新,干湿分离设计,避免地面积水,增强防滑效果,还能有效防止因阴暗潮湿而滋生的细菌,明净舒爽的卫浴空间,打造美好的起居体验。更有开放式厨房,特意留有通风窗,通透的采光,点亮的不仅是美味佳肴,还有做菜人的心情。

  “可游”——绿洲之境

  “寓教育乐、悠游自然。”“绿洲之境”全景生态社区计划,是正荣住区产品一次系统化的改善升级,覆盖全龄客群和高频生活场景,以东方自然人居哲学为主张,创造心归自然、人居画境的全新产品体验。

  童心树院以“守护之树”为核心,规划“家庭时光、阶梯剧场、童书院、草坪聚场”等多个节点空间,形成一个复合型的社区“起居厅”,满足全年龄段的业主需求。自然课堂寓教于乐,寓学于游,亲近自然,让“游”与“学”交融并举,以原生态、零距离、共成长为主题,包括“水的旅程”、“浩瀚星海”、“花谷之舞”、“认知花园”四个模块,构建一个家门口的“亲子生态博物馆”。健身绿环在林荫之中造一方思想天地,打造洲游环道、趣味活动场、竞技球场、地库能量场,“绿”之畅想,“心”之悦动。邻舍商业创建芳林之树、邻客市集、微公园、活力街、悦上层五大场景涵盖吃、穿、住、行、娱等全方位基础生活需求,打造舒适、便捷、可信赖的新型邻里中心。

  “可居”——健康+U

  “家宅真意,康居自然。”正荣关注每位家人的健康与需求,让居住安心、安享、畅享,集合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用点滴匠心守护健康,改善居家生活品质。

  智慧社区稳中求变,“智”见新可能,为“万物互联时代”下的人们提供智慧生活体验。魔力打造富有弹性的空间,玄关三进式、超级餐客厅、四分卫浴、酒店化主卧套,奥妙无穷、空间无限,打造充满自由、智慧、梦想的家。

  正荣地产进入天津,9年来持续深耕、改变人居生活方式,以“绿洲未来生活”为标准,坚持从生活本位出发,提炼产品智慧,提供更多可能性给客户,在天津、济南、郑州三城,布局更多绿洲社区产品,融合繁华的城市资源和自然景致,以万象繁华,焕新自在人生,以美学更新,许人们一处生活绿洲,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