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HE荣共生,匠心筑家|大师说第一期

时间:2022-03-28 17:35: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精研品质

  正荣坚守工匠初心

  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经过20年高速发展之后,已经发生了从量到质的飞跃,高品质的产品力成为房企的发展趋势。正荣地产始终专注于产品的打造,以不断进取的精工匠心,精研人居需求与家庭需求,将产品打磨作为人居升级的重要支点。

  为了适应不同城市、区域以及不同家庭结构对居住的需求,正荣从生活方式、价值观、思维方式等更深层次出发,进行住宅产品线梳理及输出,推出了正荣府、润宸系、紫阙系、源邸系四大产品系列,满足改善人群不同层次居住需求。

  后疫情时代,用户对于住宅的敏感点、购房观念发生明显变化,正荣不断重新审视客户购房需求,实践探索美好、健康人居新理念,升级创新更适应客户需求的住宅产品。锚定“健康建筑”领域,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产品、运营、施工全过程,不断提升环境管理理念及水平,持续推动绿色建筑的研发及创新。

  自然、文化、健康

  三要素加持焕新人居未来

  正荣地产密切洞察居住新需求新体验,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从自然、文化和健康三大维度发力,致力于通过对原产品不断探索创新,为客户生活中的场景细节带来持续的改善升级。同时推出“绿洲计划”,师法自然,向荣而生,构筑诗意栖居的未来绿洲生活,从自然、健康和陪伴三大核心维度发力,打造迎合时代发展的新型理想住区。

  围绕“真(TRUE)、美(ART)、育(NURTURE)、本(RETURN)”,通过4大主题12个场景对社区的公共空间系统、归家动线系统、户内居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形成“自然居、悦心社、能量场、智享家”四大模块包含“绿洲十二境”,每个模块以客户体验为主轴,集成若干关键场景,围绕场景体验进行优化,细致打造硬件,前置设计服务、运营内容等,与客户形成在认知、情感与价值观上的共鸣。使得正荣优秀的产品力持续输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正荣·大师说

  探寻中国家庭内心深处的“绿洲”

  以绿色健康为聚焦,正荣将如何捕捉未来?带着这样的思考,正荣地产天津区域公司邀请了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雷亭,针对正荣标化产品系及城市绿洲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当面对人与空间,我们更加关注自然、建筑与人之间的对话,我们强调的是健康主题,同时呢,我们也是希望在社区中,人与人,用户与服务之间能够呈现一个非常美好的陪伴环境,因此 “自然、健康、陪伴”成为了我们三大主题”

  ——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雷亭

  在这次深度解读中,我们更深刻认识了解到,今年在整体的绿洲社区基础上,正荣做了全方位的提升。面对三大基因、四大产品主题,技术之上深化了未来绿洲产品的12个空间场景——“绿洲十二境”。

  由社区中心模块“方圆门厅、融景大堂、绿氧车境、邻舍商业、户型魔方、雅奢立面、童心树院、趣园雅集、自然课堂、健身绿环、智慧社区、荣享服务”等十二个场景模块组成。

  设计从建筑、精装和景观全方位来塑造产品亮点,驱动和诠释“自然、健康、陪伴”的美好生活。

  不仅如此在考虑产品力之时,就将改善的理念植入产品,在产品需求细节上精研深耕,从生活方式、价值观、思维方式等更深层次出发,将品质与改善作为产品的竞争力,完成对改善产品线的不断钻研、自主调节。

  匠心筑家

  四大产品系成就人居标杆

  在这次深度解读中,大师对正荣的四大产品体系有了进一步的解读。

  在未来绿洲的产品体制下,形成致力于空间改善的正荣府系、敬畏自然与土地的润宸系、贯彻“中魂西技”的紫阙系、传承东方风骨的源邸系四大产品线。

  正荣府系产品,以东方型格、空间改善为核心,为每一个城市的中坚力量去创造美好的,独立与梦想的生活空间。全意造府,匠作理想住区。与传统府式建筑一脉相承的轴式格局 , 让其拥有涵养文化自信的东方型格 , 而在空间和功能的打造上,正荣府汲取现代的精巧技艺,让生活需求得到充分尊重、空间功能得到充分利用。

  润宸系产品以“东方自然,丰润生命”为核心。以德润身,出仕宸启,敬畏自然与土地,启发人与空间自在共生、相互依存的精神共鸣。润宸系承继正荣府东方品格的建筑文化内核,并在此基础上融萃多重现代美学风格空间,营造滋养生命与交互的美好生活场,为都市人群创造城市中的自然绿洲,于此发现生活的诗意栖居。

  紫阙系产品以“东方世界,生活进阶”为核心,为城市每一个高端阶层深度定制,创造融合东方美学和世界视野的生活进阶,来满足我们人生观、世界观与东方文明的生活境界。“紫阙”定位城市高知新贵,以核心地段之固有优势,以地缘文化串联城市、空间与社群,于城市文脉之上构建起新贵人群的身份认同感与城市归属感。

  源邸系产品,以“东方风骨,臻至圆满”为核心,是为城市智富阶层专属打造的顶端豪宅东方藏品,占位珍贵稀缺城市核心土地资源的同时,定制圈层社交与专属服务,塑造东方文明与珍贵资源的传世典藏。在城市与自然间营造出一方奢华静谧、具有浓郁人文气息的生活,成就隐贵阶层珍视底蕴与传承,源溯东方文明与传世风骨的终极人居理想。

  至诚匠心

  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

  正荣地产2014年首进天津,荣行津门9载,正荣天津区域公司用一系列的标杆项目,诠释了正荣始终精研产品的初心。例如落位天津南开区长虹公园旁,采取“绿色、节能、先进”施工技术“逆作法”的高端品质项目——正荣·紫阙;立足南站科技商务区核心,坐拥高铁+地铁双轨资源的TOD改善标杆——津门正荣府;位于济南地区新东站张马片区,紧邻奥体中路延长线的城芯封面筑作——正荣悦公馆;落址郑南,将社区与景观、与生活都达到高度交融的全新人居升级之作,正荣集团首入郑州项目——城南正荣府;落子郑南的优先发展重点片区“宜居教育城”,南龙湖核芯的正荣地产府系经典——正荣御首府等。

  正荣地产天津区域公司,持续深耕打造硬核产品力,坚守人居品质力的呈现,在未来正荣天津区域公司将持续以品质呈现,以匠心筑家,同时关注城市的发展为人居未来生活提供品质助力,也会为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