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梅江永旺西 天津新晋价值高地

时间:2022-03-22 15:35: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的美好“心意”。美的置业,秉承着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24强的匠心,续承美的集团54年品牌底蕴,坚持长期主义理念,凭借着强大的资金背景和筑家实力,不断开拓、精研,用一座座高品质的人居作品,与城市共赴美好未来。

  时代蓬勃,天津焕新。当时代机遇聚焦津门,历经16载、精筑350余个精品项目的美的置业,携强大科技背景和智慧基因,深耕环京多地战略要核,智造未来人居新体验。

  2019年,美的置业首入天津,美的置业与天津相遇的4年,既是见证者又是共建者,美地置业的每一步,都深刻融入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之中。

  美的置业秉承着“非城市核心不入,非高端基因不取”的原则,持续落地高端产品,迭代天津城市封面。2021年,美的·旭辉翰悦府热销18亿,冠领天津;美的·云熙府实现一年清盘的热销传奇,成为国展板块炙手可热的现象级红盘。不论是深厚隽永的文脉底蕴,还是不断前进的城市势能,都是美的置业深耕天津的雄心与信心所在。

  2022年,美的置业择址梅江永旺西,落地TOP系产品——云筑系,在城市之心,树立起全新的人居标杆,用一座智慧住区,见证下一个时代的强势崛起。

  梅江永旺西,崛起新力量

  天津向南,开拓下一个时代主场!近年来,伴随“双城格局”的加速推进、全能换乘王地铁7号线的建设等,梅江迎来近20年最大的城市发展变局,带来一系列重大发展利好。而梅江永旺西,承接梅江板块发展红利,乘着“双城”发展的东风,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极速崛起。

  多年来,梅江凭借着会展经济、自然资源和丰厚的配套,成为高端居住区的代名词。近年来梅江板块红利不断外溢,带动了周边区域的发展。梅江永旺西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承袭梅江厚韵,共享山姆超市、永旺梦乐城等商业资源,浸染太湖路公园、卫津河公园等珍稀生态资源,打造城市西南改善高地,引领城市的又一次革新。

  赛达新城和西青辅城“双城”发展格局,是天津市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发展方向,乘着政策的东风,梅江永旺西必将迎来城市配套的升级、区域环境的改善、产业结构的升级和人居环境的革新。

  全球第十座云筑系产品,震撼登场

  云筑——云上之筑,从命名之初,就承载了美的置业的匠心,也被赋予了极高的期望。2022年,全球第10座云筑系作品——美的·云筑,首献天津,为梅江再造城市封面。

  美的·云筑紧邻友谊南路、解放南路、卫津南路,三横一纵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紧邻地铁6号线、全能换乘王7号线(在建中),[*地铁7号线可换乘1/2/3/4/5/6/8/10/11/12/13号线],双轨交通无缝接驳全市,与时代竞速。

  美的·云筑拥揽丰富的商业资源,不仅集萃梅江永旺、印象城、会展中心、大岛商圈的繁华,更自建约4000㎡社区商业,吃喝玩乐购,一步即享。

  美的·云筑自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约27000㎡,24个小学班,21个中学班,打造一站式成长体系,实现目送式教育。

  美的·云筑打造智能精装社区:社区园林由五大生活便利圈构成,为业主提供全龄段的生态健康和谐便利的社区环境。 社区内打造八大安防体系,人脸识别、周界防范等系统,24小时守护居家安全;家庭内部安装智慧家居,搭载“美的式”应用场景,共享同一个生态体系,打造一体化智慧舒适家。

  建筑是家的容器,服务则为之注入勃勃生机。美的物业,在细节处考量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全方位呵护生活。

  美的物业以“美管家”为纽带,为业主提供“五重关照体系”,让关爱真正无所不在;围绕“和、智、美、乐、趣”五大主题,打造缤纷活动,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精神需求,共建美好家园。

  于繁华贵地,鉴城市未来。美的·云筑匠心打造区域内难得的低容积率住宅,约1.5容积率,敬献阔景舒居;建筑面积约90-136㎡全能奢阔户型,火爆热销中。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