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上东金茂府提前209天为理想兑现

时间:2022-03-07 19:18:2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天津金茂五盘交付,每一次都在市场掀起浪潮。而2022年早春之际,上东金茂府提前半年迎来兑现时刻,再一次为美好生活提前交卷。无论是金茂品牌的强大兑现力,十二项绿金科技带来的切实感受,或者现场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专家一丝不苟的验房态度,都将这次交付载入教科书级交付史册。现场到访率高达95%,极高的满意度数据再一次展现金茂府的强大品质,坐实“交付优等生”之美名。

  现场实拍图

  提前赴约 品质实力双认证

  诚然,在多数期房如履薄冰的当下,市场跌宕不定,众多项目一拖再拖。而上东金茂府仍然有条不紊,甚至提前209天兑现。这无疑体现了工程和实力的双重加持。金茂府的提前交付如同一面明镜,对照出产品与能力的力量,为业主和市场梳理新的信心。

  现场实拍图

  真正的实力无畏风波考验,不忘初心,为所有信任者奉上一份满分答卷,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金茂宗旨,不断树立新的生活标杆。

  礼待君归 全程VIP礼遇

  为了确保特殊时期减少接触的安全性及最好的服务标准感受,本次交付将接待时间细化,每次邀约不超过十户业主,以保证最佳感受。业主到访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测温扫码,签到后由专业人员带至休息区,茶歇与饮品早已恭候。

  现场实拍图

  随后金茂府的物业及绿建团队将协助业主签署交付文件并发放资料,并由物业团队发放新家钥匙、水电卡等物品。随着钥匙一同交付的还有金茂府客户关系团队倾情定制的归家礼包。

  现场实拍图

  最后物业客服团队将引导业主来到新家门前进行剪彩仪式,带来归家的仪式感与尊崇感,随着丝带的剪断,业主仿佛亲手拆开一份礼物,收获的将是崭新美好的新生活。

  现场实拍图

  专业流程 展露标杆品质

  穿过已经实景呈现的盛景园林,草木在初春的回暖下绽放新绿,恭候每一位业主归家。验房流程由专业验房师将陪同业主共同归家,查收新房。

  现场实拍图

  金茂府在交付之前已经为业主开展过云端验房活动,为业主提前剧透新家的美好,同时也为业主奠定了一定的验房知识基础。因此到场的业主对房屋品质已经有有了相应的了解和认可,入户门、地面、墙面、管道、绿金科技……

  现场实拍图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专业团队无一遗漏的向业主介绍、讲解、勘察,为业主检测崭新的生活空间。

  交付即交证 挂心业主所想

  对于购房者而言,房产证是居住权和不动产权同步实现的民生大事。金茂府心系业主,深谙房子不仅是空间的交付兑现,更是众多权益和待遇的保障。本次上东金茂府的交付为首次金茂天津实现交付即交证,为实现生活享受与权益保障的双重目标开拓先河。累计为59户业主代办产权证,钥匙房本同时到手,无忧享受新居。

  现场实拍图

  从一纸蓝图到盛景绽放,完美呈现的背后是金茂府不容小觑的匠心品质与品牌实力。12载金茂府,对于生活的理想、品质的承诺早已倾注在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未来,这一份执着也将一如既往,守护每一位业主在金茂府的美好生活。

  现场实拍图

  随着上东金茂府的本次交付,小高层的业主已经率先开启了崭新理想。同时洋房产品的收官之作也随之来袭,墅境王座组团新品问世,148㎡宽景洋房,享受别墅的景观视界及金茂府专利十二项绿金科技,境启生活新主张。现已实景兑现,静候亲临。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