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中国铁建环城第一居:花语澜廷 墅级宽奢 亮相即爆款

时间:2022-02-25 11:35:4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火热,是厚积薄发的沉淀;臻藏,是万千客户的信赖。

  自开放以来,售楼处现场每天皆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超高人气不仅代表了客户对家的渴望,更是对中国铁建·花语澜廷的高度肯定。不惊艳,不谋面!

  细细思考这其中的原因,正是源于花语澜廷自身契合“环城第一居”这一高品质改善项目应该具备的所有标准:精细严苛的品质·宜居舒逸的环境;·优质纯粹的圈层;·极致奢阔的产品……

  NO.1 逆风飘红 真实力才真给力

  中国铁建·花语澜廷自亮相入市以来,一直享有颇高的市场关注度,受到津门购房者的一致认同和推崇。2月19日,项目样板间与内部认筹同步启幕,单日到访人数就超过300人,售楼处的盛况再现,而在2月21日到2月24日,花语澜廷在短短4天时间内,来访量就突破1000人次,这些数字在现阶段的市场情况下太过耀眼,堪称逆风热销,而中国铁建·花语澜廷也是成为令人瞩目的“现象级高光盘”!

  而这份斐然成绩的背后,更洞见出花语澜廷卓越的品质内涵。这一切,自然源于中国铁建“敢为时代先”的产品精神。但当我们进一步探求时,会发现很显然它不是赢在天时,而是赢在地利,更赢在人和——产品。

  NO.2 雄踞国展“芯” 醇熟更胜一筹

  有些人终其一生都抵达不了罗马 而有些人则一出生就在罗马。 从地段这个角度来说,中国铁建·花语澜廷无疑出生就在罗马。

  津城向南,土地价值不断迭新。随着国展时代到来,国展西板块迎来前所未有的“兑现时刻”,更成为双城黄金走廊之上下一个价值高地。随着更多品牌开发商的实力进驻,这片区域将成为天津少数配套先行的新兴醇熟生活住区。

  中国铁建·花语澜廷,择址国展西板块高端核芯,四大优势兑现绝佳区位:

  地铁最近——距地铁1号线洪泥河东站仅50米,一步城芯,快速通勤

  学校最近——师大二附小仅一路之隔,紧邻实验中学、河西一幼,真正目送式教育

  公园最近——项目东侧更紧邻国展西住宅区内唯一大面积公园,静享一城绿意丰沛

  商业最近——永旺商业、新濠广场与规划内约48万方商业配套,围合醇熟商圈

  有人曾说,“出门就能坐地铁,家门口就有商场,孩子读书不用发愁,晚饭后有公园可遛弯,这或许就是最从容的生活。” 花语澜廷给到的无疑就是这样的生活。

  NO.3 大师级著品 环城第一居所

  丹麦设计大师汉斯·瓦格纳曾说过:“一件家具永远都不会有背部”。这句话是对产品设计细节的高阶诠释。放在地产领域里,这句话同样适用。

  一座好的建筑就是一件经久流传的艺术品。 中国铁建·花园澜廷作为国展西板块内唯一高端墅区品质改善盘,在仅1.6的容积率下,突破传统规划桎梏,创新性选择洋房+叠拼的社区规划,将生活感受进行跃级提升,以更精细的态度与更纯粹的圈层雕琢墅质洋房,彻底革新津门人居理念。

  同时,在现已实景呈现的花语天著之上,迭代升级为TOP系“廷系”产品,规划升级项目专属城市会客厅以及多重空间礼序,园林景观则由国际顶级园林专家贝尔高林操刀设计,为业主营造津门难得墅质生活体验。相较于环城板块的其他项目,无论是规划、园林还是产品本身,花语澜廷都成为每一个购房者必看的城市级爆款。

  对于建筑师来说,建筑是感知世界的途径,对于居者而言,生活的舒适度与尊崇则是检验建筑的唯一标准。

  NO.4 全生命周期 十年家居领航

  无论时代如何的变革,产品为王永远是核心之道。最后,我们还是回归到产品的灵魂——户型。

  花语澜廷77㎡-139㎡户型产品,规避了市场上大多数洋房产品的痛点,创新性呈现IMAX巨幕宽厅、LDK双洄游动线、L型转角飘窗、全能拓展空间等诸多产品亮点,并将此恰到好处的应用到每一个户型产品之中。

  这其中,139㎡户型7.3米的大面宽客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南向整体面宽更是达到了13.9米,甚至超越目前市面上的部分别墅产品,舒适度和空间尺度感极强,甚至可以与目前天津市场上主流叠拼户型一较高下。

  中国铁建·花语澜廷139㎡样板间实景照片

  而109㎡户型,以创新性5.4米面宽方厅,在花语天著原有基础之上,将原本的宽厅升级为方厅设计,一方面创新打造LDK方厅系统,所有房间均与客厅自然连接,更紧密生活动线,更高效使用空间;另一方面北向次卧面宽得以增加,而南向次卧更为方正,舒适度更高。

  中国铁建·花语澜廷109㎡样板间实景照片

  此外,77㎡户型,突破时下常规户型规划,以3.95米面宽超大次卧,在保证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的基础之上,通过多变的弹性空间真正实现了产品的可成长性,满足家庭不同阶段生活所需。

  中国铁建·花语澜廷77㎡样板间实景照片

  花语澜廷希望将“时间”作为衡量品质的标准,通过创新性N+1 全功能空间设计,带来前所未见、引航十年的家居生活方式。未来可随着业主家庭结构的升级进行成长式变更。稍加改造即可从舒适的大宽厅三居室生活,进化为功能型的四居室/五居室,或打造成为开敞式书吧等私人空间使用,以满足不同家庭阶段业主的多样生活所需。

  内外兼修的中国铁建·花语澜廷宛如“宝藏”。其在产品精神的塑造上,从择址、规划、建筑、园林、精装、户型、物业服务等要求,贯穿整个“TOP级顶奢墅质著品”理念,将耐心、匠心、执着,对细节、对品质的追求,融入到每一个生活场景当中。 也正因如此,花语澜廷才能够在亮相仅仅两周的时间里,创造如此史诗级的热销佳绩。

  先行津门想象,创新时代而来, 而对于中国铁建·花语澜廷而言,这一切才只是开始!

  (以上内容为广告,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