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房产|这个被点亮的城市封面惊艳你的想象

时间:2022-02-24 16:42: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我们每一次关于未来生活的想象,都伴随着城市的不断焕新与前行。

  而更美好的,是我们立序梦想的当下……

  随着“十四五”规划、“津滨”双城格局确立,天津向东“城势”已定。天津机场T3航站楼扩建、程林公园规划落地、天津地铁10号线&11号线……不可否认,天津的城市建设已开始向东部倾斜。

  示意图

  随着旭辉入主城东,城东板块也随之迎来蝶变。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集萃诸多“硬核”实力于一身,携十年未见创新产品,焕新城东而来。

  地铁与交通这事儿,决不能辜负!

  没有什么,比背靠地铁更幸福的了。地铁的加持,瞬间拉近城市间的空间距离;更毗邻三横三纵黄金“枢纽”, 决不可轻易辜负了!

  示意图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距地铁2号线登州路站仅500米(直线距离),可与1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实现快速换乘,彻底激活城东区域活力。卫国道、成林道、津滨大道与快速路、雪莲路、外环线三横三纵黄金交通路网,快速连通市区与滨海新区,无缝切换双城生活。

  生活越是平淡,越要有滋有味。

  一起吃饭、逛街、泡吧,这样的幸福时光,未来的社区商街都会满满的装下;如果想在走的远一点,河东万达、爱琴海商圈也能驱车即达。

  河东万达、爱琴海购物中心实景照片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约1500㎡配套商业,实现社区内一公里便捷生活圈;近享大河东醇熟生活配套,河东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全面围合缤纷生活圈层。

  幸福,就要有云淡风轻的资本。

  恒基旭辉都会江来毗邻约3万㎡乐跑公园,拥揽自然美景盈于城市之间,饱览丰沛景观同时,更成就绿色健康人居封面,才有云淡风轻的资本。

  乐跑公园 实景照片

  未来,城东还将规划建设占地面积5.9平方公里的程林公园及周边区域,打造一个集新型居住社区、商业娱乐、创新产业和城市公园于一体的“新程林”宜居城区。

  美好这件事,要从小学起!

  从幼儿园开始,始终给孩子一个安定优质的教育环境。社区内自建幼儿园,轻松实现目送式上学,实现校园文化底蕴与社区整体环境的和谐共生。

  示意图

  幼儿园生活,对于每个孩子而言都是他们的“独家记忆”。而更加前沿、科学的教育理念,将为孩子带来更为广阔的人生视野,助力每一个宝贝赢在起跑线,展翅腾飞!

  城东中轴,是封面,是照进现实的梦想,更是城市发展方向所在。

  一条城市中轴,决定天津未来发展走向,而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则领启新生代未来的人居走向。

  城东全新发展契机已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以上内容为广告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