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铂悦融御首开劲销 耀眼南开

时间:2022-02-24 16:18:3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是众望所归,也是不负热盼。2021年9月10日,旭辉摘得南开灵隐南里地块,吸引全南开的聚焦。

  铂悦融御,继铂悦公望匠筑域内豪宅标杆之后,旭辉为南开再献旗下鼎级产品系力作,“南开双铂悦”的格局至此呈现。

  (南开医院实景图)

  铂悦融御秉承铂悦系,只选一城文脉之地的择址观,落位庄王府上,遵循“只定制、不复制”的原则,延续铂悦公望的品质标准,以铂悦的产品力,再启南开十年未见新品。

  又见铂悦 融御倾城

  2022年2月22日,铂悦融御迎来耀目开盘。

  继铂悦公望首开热销,打破天津住宅6万+近年来销售记录之后,铂悦融御再续澎湃,开盘现场人气如炙,盛况空前,迎一城热捧,引爆天津楼市小阳春。

  (公望开盘数据来源:截止2021年8月31日克而瑞官网统计数据,6万+特指天津商品房买卖成交单价,单位:元/平方米,近年来指:2018年-2021年期间)

  (铂悦融御开盘现场实拍图)

  (铂悦融御开盘现场实拍图)

  (铂悦融御开盘现场实拍图)

  (铂悦融御开盘现场实拍图)

  本次开盘产品中,建筑面积约108㎡户型8层三居洋房,仅26席房源,在大面积高总价户型为主流的南开市场,该产品在总价控制合理的基础上,填补南开市场空白。

  作为白堤路板块内十年未见新品,铂悦融御8层洋房,因低密,得以稀贵,由此引发开盘抢房热潮。

  (铂悦公望建筑面积约110㎡样板间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铂悦公望建筑面积约110㎡样板间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铂悦融御建筑面积约143㎡三室更是在总价合理的基础上,更好的兼顾了舒适度与功能性,满足主力改善客群充足的需求。

  (铂悦公望建筑面积约140㎡样板间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铂悦公望建筑面积约140㎡样板间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得天独厚的区位,十年未见的新品。这些也让全南开对项目后续推出的新品,更加拭目以待。

  辉煌序章 未来更值期待

  铂悦融御开盘劲销,彰显出在如今产品为王的时代,人们不仅认可庄王府上的南开芯资源,对铂悦产品力也有高度的肯定。

  项目于庄王府上揽南开人文核心,周边双三甲医疗、三公园、四学校、四商圈、地铁环伺,尽享醇熟配套。

  (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周边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对升学及教育资源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最终以政府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以王府气度四进礼制园林,于城央隐贵优雅。

  (铂悦融御无界会客厅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以IMAX全景落地窗、270°转角飘窗、自由巨厅、LDKG一体化等6大户型革新设计,再次迭代了南开高端豪宅,匠呈建筑面积约108-143㎡三居天幕平层。

  (铂悦公望建筑面积约170㎡样板间实景合成图,非最终交付标准)

  劲销背后 折射旭辉实力

  开盘劲销,铂悦融御引爆楼市小阳春。

  2月16日的北京2022年第一轮土拍中,北京旭辉以14.07亿元,竞得顺义区SY00-0005-6046地块,成为本轮土拍中唯一一家成功摘地的民企。

  (北京旭辉摘得顺义区SY00-0005-6046地块网络图)

  前有拿地,后有劲销,体现出旭辉在产品力上的不断精进。

  而1月27日,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Fitch Ratings),也发布了维持旭辉控股“BB”评级的报告。并对旭辉的经营状况予以高度评价,这也是继去年12月标普宣布维持旭辉BB评级后,又一国际评级机构表示认可旭辉的财务状况。

  (惠誉发布维持旭辉控股“BB”评级报告网络图)

  稳健经营的旭辉,赢得了广泛认可与骄人成绩,也更值得信赖。

  铂悦融御开盘劲销,建面约108㎡-143㎡三居天幕平层逐席递减中。

  开盘限时福利

  2月24-25日,成交钜享总房款0.5%开盘限时福利+车位赠送。

  2月26-28日,成交优享开盘限时车位赠送。

  3月1日起,全部福利悉数收回。

  敬请关注,莫失好房。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六马路与天宝路交口(南开中学西侧)

  VIPLINE:022-8760 6666

  [广告]推广用语“庄王府上”仅表达项目位置与庄王府距离较近,项目住宅建筑高于庄王府建筑高度。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载文字及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涉内容均来源于公开信息,具体以政府部门发布的官方文件、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实际交付为准。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铂悦融御,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融苑,开发商:天津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津住建房售许字[2022]第0066-001号;津住建房售许字[2022]第0067-001号。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2月。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