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宅家太无聊?住进这样的社区才加分

时间:2022-01-21 18:35: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伊始,天津遭遇疫情突袭,市内各大人流密集的场所也都纷纷在政策号召下暂时关门停业。这时候,如果居住的小区就有设施完善的会所,不仅能为家人提供休闲的空间,相信也会为很多人百无聊赖的宅家生活平添不少别样的乐趣。而这些细节之处,也正是衡量一个小区是否值得选择的重要加分项。

  未来,大家都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可能平时并不明显。出现一个契机后,这种追求才会显现出来。可以看出,天津楼市未来的趋势,一定是以这种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品质楼盘为主。因此,有改善需求的置业人群,优选自带会所配套的洋房住区,今后生活舒适度也会相对更高。

  自带会所的改善社区

  满足全年龄业主需求

  作为宾水西片区内距离地铁最近的改善级洋房住区——美的·旭辉翰悦府,为了给业主们营造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特别构建以邻里交流为中心的新天地——建面约1260㎡下沉式微笑会所,针对四大适用人群,构建起成长、生活、交流、健康四大功能,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共享平台,无论男女老少,全龄段设计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

*下沉会所实景图*下沉会所实景图

  多功能健身大厅

  宅家轻松享乐活

  想在居家时期也能锻炼身体,保持强健的体魄?家门口就能满足你!

*多功能健身大厅实景图*多功能健身大厅实景图

  翰悦府微笑会所内特别开辟多功能健身大厅空间,内部配置跑步机、椭圆机等多种健身器材,让您在健身房重新焕发生命的色彩。窗外是地下庭院的风景,墙上的电子屏可播放动感音视频,为挥汗如雨的运动达人们,带来一波波能量冲击。

*动感单车室实景图*动感单车室实景图

  同时,会所内更特别打造荷尔蒙爆棚的动感单车室。面朝训练者的隔墙,通体用镜子打造,骑车时,视觉空间无限延伸,充满竞速实感。

  邻里欢聚轰趴馆

  家门口社交之所

  不出小区,如何找到一个空间和邻居聊天欢谈?那就来翰悦府轰趴馆看看吧!

*轰趴馆实景图*轰趴馆实景图

  细节满满的轰趴馆,不仅有三面围合的沙发区,配备多媒体投影仪,后身是小会议桌、盥洗台,墙角特意加了组收纳柜,可集中放置随行物品。未来,无论是亲友的生日派对,还是邻居的社交狂欢,抑或是团队的头脑风暴,在家楼下就轻松解决了。

  专业配置台球厅

  以球会友绽乐趣

  过年期间有亲友到访,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休闲场所?何不到微笑会所台球厅来体验以球会友的乐趣!

*台球厅实景图*台球厅实景图

  微笑会所内配置高档桌球装备,使台球走位更精准,击球感觉更舒适,犹如置身国际赛场,进行高手间的对决,和好哥们撸起袖子,来场酣畅淋漓的桌上比拼,挥杆一局,谈笑间运筹帷幄。

  休闲切磋麻将室

  放松解压好去处

  除了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健身房和台球厅,翰悦府还贴心为喜欢麻将的长辈们,开辟了配置齐全的麻将室,让您今后在社区里就能找到解压放松的好去处!无需迈出社区,即可于此和邻里挚友切磋麻将,尽享美好生活的轻松与欢愉。

*麻将馆实景图*麻将馆实景图

  儿童专属天地

  孩子快乐成长

  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一片珍藏童真记忆的美妙空间。翰悦府特别打造比肩专业游乐园水准的儿童娱乐空间,还给孩子一片专属的小天地,精心呵护每一颗童心与独特天性。

*儿童示范区实景图*儿童示范区实景图

  在这里,孩子可以徜徉在浩瀚的海洋球中,也可以穿梭于透明滑梯间,与小伙伴们在此尽情玩耍,在寓教于乐中茁壮成长,拥抱快乐无忧的童真时光。

  美的·旭辉翰悦府

  构筑理想洋房生活图景

  或许很多人认为社区的会所,只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实际上,一个高品质的会所,不仅能构筑多元生活场景的演进,更能在某种意义上成为家的延伸。

*鸟瞰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美的·旭辉翰悦府建面约1260㎡下沉式微笑会所展示先行,以实力兑现品质承诺,让全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休闲生活,搭建起邻里温情的桥梁。2022年一期洋房&高层即将交付,实景示范区也将全面呈现。目前,二期纯洋房组团建面约115-143㎡巨幕宽境洋房正值入手绝佳时机,敬请亲临品鉴,与进阶洋房生活不期而遇。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项目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旭辉 翰悦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津翰悦园,津住建房售许字[2021]第1132-001号。开发商:天津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有效期至2022年1月。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建成时间及招生区域划定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