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这些“战疫”瞬间,藏着旭辉人最温暖的模样

时间:2022-01-20 12:24: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传递显真情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

  而在这场疫情的遭遇战中

  旭辉人正忙碌奔波在园区的每个清晨、黄昏

  精诚团结、积极乐观、齐心攻克

  一点一滴的细节,让津城“更暖了”

  同心抗疫聚合力 守望津城暖人心

  时刻坚守 毫不懈怠

即使天寒地冻,负责安保的伙伴还是坚持在寒风中站岗,守护小区平安。即使天寒地冻,负责安保的伙伴还是坚持在寒风中站岗,守护小区平安。

  疫情不退 暖意不减

为了让在户外排队测核酸的老人和孩子不再饱受严寒,燕南园三筛过程中物业团队为大家分发暖宝宝,为老人孩子亲手张贴。为了让在户外排队测核酸的老人和孩子不再饱受严寒,燕南园三筛过程中物业团队为大家分发暖宝宝,为老人孩子亲手张贴。

  同“粥”共济 暖心战疫

为了带来冬日的温暖,陸號院的物业团队提前准备,在三筛过程中为大家分发八宝粥、热水。为了带来冬日的温暖,陸號院的物业团队提前准备,在三筛过程中为大家分发八宝粥、热水。

  贴心守护 为业主“守好菜篮子”

得知有下楼出行买菜困难的业主,天悦风华的物业人员“主动请缨”,帮助业主买菜送菜,让业主吃得放心。得知有下楼出行买菜困难的业主,天悦风华的物业人员“主动请缨”,帮助业主买菜送菜,让业主吃得放心。

  抗疫暖人心 为爱送温情

物业人员在寒冷的环境中认真工作。御府的业主主动送来慰问的奶茶和炸鸡,让工作人员感到暖心。物业人员在寒冷的环境中认真工作。御府的业主主动送来慰问的奶茶和炸鸡,让工作人员感到暖心。

  反复检查 绝不松懈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安心的居住环境,确保园区业主没有错过每次核酸检查,作人员上门排查反复核检,小区公区基础防疫不松懈。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安心的居住环境,确保园区业主没有错过每次核酸检查,作人员上门排查反复核检,小区公区基础防疫不松懈。

  杀毒“武器” 硬核上阵

从公区下手,降低业主感染风险,将常态化的消杀任务做得更加细致入微,九和府物业人员主动增派专人,对电梯开展消毒工作。从公区下手,降低业主感染风险,将常态化的消杀任务做得更加细致入微,九和府物业人员主动增派专人,对电梯开展消毒工作。

  昼夜守护 只为身后万家灯火

紧急情况下的通宵达旦已成为常态,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伙伴,都是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紧急情况下的通宵达旦已成为常态,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伙伴,都是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三筛、四筛……在共同“战疫”的路上,传递令人动容的脉脉温情,一件件让人破防的暖心事也不断发生,勾勒出了城市最温暖的底色。三筛、四筛……在共同“战疫”的路上,传递令人动容的脉脉温情,一件件让人破防的暖心事也不断发生,勾勒出了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冬天

  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

  天津旭辉和旭辉永升服务

  与业主们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心底怀揣信念,身上全是干劲

  用最大的努力保证客户和业主们的安全

  时刻坚守,彻夜奋战

  我们“疫”不容辞

  将温情汇成暖流

  为这个冬天留下值得铭记的温暖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