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设计大师 用同频思维迭代南开住宅时代

时间:2021-12-30 20:46: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什么汽车领域的优秀作品,一经上市就能让全球客户自发细分?

  为什么手机行业的定价权限,从来由交互设计而非硬件配置掌控?

  为什么高端地产的空间设计,理应像汽车和手机领域学习作业,展开既是设计者,又是使用者的同频思考?

  设计师三个字,代表着你需要将世界上90%的人不明白的理论,转换成全球100%用户能迅速掌握的应用。

  创作跟用户使用在同一频道;设计和工艺考量在同一频道;软件优化和硬件调校在同一频道;是这种转换杰出完成的前提。

  4大精装系统 约131项魔鬼细节 天津住宅换代的铂悦答案

  以产地至优思维敲定空间的基础配置,德系家电、五金,日系卫浴被一一列举。再从产地市场占有率前三的品牌中深访,得出豪宅级产品日常使用的近千个关注点。

  归纳成健康、智能、超容、匠心4大精装体系,并提炼出约131项魔鬼精装细节,最后针对每个细节反向推敲空间布局的要素,完成精装配置与空间设计的同频推导。

  健康家居系统 铂悦人生 安护无声

  从360°环绕送风,避免温控死角的中央空调到室内外双向排送换气的恒温新风系统;从低温免辐射,关怀老人小孩健康的地热系统到3M多层过滤达到直饮标准的净水系统;以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为业主提供一体化健康家居的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生活系统 铂悦人生 科技赋能

  入户电子猫眼、五合一智慧门锁、智能对讲一体机,自动电梯呼叫、电源一键启停,构成归家安全备至的智能入户系统,全屋感应式、情景式智能灯光系统。

  让室内照明从此无需频繁动手,远程窗帘控制、云端环境监测、智能人机交互、紧急一键报警,家居辅助系统则让离家业主省心免忧。

  超容收纳系统 铂悦人生 包罗万象

  围绕玄关、厨房、卫浴三大重点收纳区,按照物件类别特点设计收纳空间。空间细化到一个宝宝浴盆的摆放位置,使用考虑到刚做好指甲女主人适合的柜门阻尼强度,带来一套可以治愈“处女座”的超容收纳体系。

  匠心精工系统 铂悦人生 品质标准

  线材、砖墙、五金、面板、柜体、家电,“德系家居标准”考量下的全屋精装配置。不可见的安心与可见的尊崇并驾齐驱,带来质地、功能、美感三位一体的成品居家体验,真正完成“像汽车行业生产线一样做精装”。

  4大精装体系,约131项魔鬼细节,带来精装空间设计、工程、用户三者同频的创举。如果您想领略天津生活高品质的产品力,铂悦就是答案。

  贵宾热线:022-8760 6666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六马路与天宝路交口(南开中学西侧)

  铂悦公望项目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六马路与天宝路交口(南开中学西侧)

  铂悦融御项目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与灵隐道交口(庄王府东侧)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