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百炼成钢 匠心铸城丨解密新鸥鹏的品质炼金法则

时间:2021-12-28 18:38:4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逆境见真章。在市场愈发冷静之下,天津新鸥鹏教育城频频霸屏,凭借超燃人气与傲人成绩,成为天津楼市中当红不让的红盘!逆势热销背后,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支持与雄厚的品质实力。 

  12月24日,新鸥鹏天津公司总经理徐耀华、新鸥鹏集团研发中心设计总监王槐宇、知行互动总经理鲁兆明、《天津城纪》运营人杨波相聚新鸥鹏,《读楼》主编胡津玮担任主持人,共同开启一场论坛直播盛宴,多角度、多维度专业解密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品质炼金法则。

  聚焦品质

  眼见为实,大有可为

  进入天津新鸥鹏教育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恢弘气派的社区大门。在参观了项目的实景示范区后,媒体嘉宾们对新鸥鹏的品质感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

实景示范区开放图实景示范区开放图

  媒体人杨波在论坛上表示,自己着实被新鸥鹏三个“眼见为实”的品质所打动。比肩格调的实景交付大区、安心踏实的实楼封顶销售、真材实料的城市会客厅,无一不彰显新鸥鹏的实力、格局、魄力以及踏实做实事的诚心。相比那些费尽心思说漂亮话而敷衍作品的开发商,新鸥鹏真的是一个会用心、下笨功夫的“务实派”。也正是这种踏实,给予购房者稳稳的安全感。

  聚焦品牌

  低调营销,高调坚守

  新鸥鹏在天津地产行业是一匹新晋黑马,但它在教育领域却是家喻户晓。媒体人鲁兆明以自己的方式,讲述新鸥鹏在教育领域的作为以及在地产领域的百城布局。

  “低调”和“营销”两个词对很多营销人来说其实是一对反义词。但鲁兆明先生却发现,新鸥鹏将“低调的营销”做到了实处。最为明显的是新鸥鹏豪掷1000万重做社区大门事件。如此大手笔、大动作、高配置,在当今楼市中实属难得。在此基础上,不张扬、默不作声的做,更是凤毛麟角。

  就如格调擅长中式景观、仁恒专注精装和物业,新鸥鹏将产品设计、景观营造做到了市场“天花板”。品质至上,花千万重新打造城市会客厅;教育至上,与闽侯路小学联合办学;生活至上,自建近3.2万㎡教育MALL;体验至上,景观与教育元素相融共生。对种种细节的精益求精,营造了有参与感、体验感、幸福感的教育城。这种把品质奉为信仰,以纯粹而坚决的姿态做产品的态度,才是市场真正需要的。

效果图效果图

  聚焦初心

  打破标准,全新升级

  逆势增配,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不是一个难字就能概括的。其背后需要的是时间、成本、以及企业实力等多重支撑。新鸥鹏天津公司总经理徐耀华,为我们讲述了新鸥鹏逆势增配的初衷与逻辑。

  新鸥鹏做为以教育为主体的城市运营商,28年来,深耕40个城市,打造50余个项目,每个项目都会打造气势恢宏的大门以及鸥鹏塔作为项目的精神图腾和标志性建筑。此次重建,是新鸥鹏对高标准的追求、对业主的绝对尊重。

  斥资1300余万,打造近500平米,13米高的奢华城市会客厅,礼遇日常出入;斥资1000余万,打造近400米迎宾景观大道,将商业、社区至以及学校教育的主题景观示范区连通,体现城市美学与品质;斥资300万,打造异地样板间,增加体验感,为品质生活迭代赋能。

  新鸥鹏集团对匠心品质的追求,千万级大门只是呈现热度的一部分,整体通过以打造品质至上,和谐为美的“工程热度”;以实景呈现作为硬性指标的“展示热度”;以逢开场必热场,做区域领跑者的“案场热度”。新鸥鹏用三场热度给市场重塑标准,给客户带来了信心。

  突然想起一个经典事件,上世纪80年代海尔集团集团创始人张瑞敏,带头抡起大锤砸烂76台不满足要求的电冰箱,塑造了海尔追求品质的企业形象,前有张瑞敏砸冰箱,现有新鸥鹏逆势升级大门,全部源于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然而,76台冰箱可能需要几十万,可是一个城市会客厅动辄上千万,这种魄力为天津开发商业界开创一个很好的楷模,是业界先河。

  聚焦体验

  具有所安,尊重备至

  新鸥鹏,作为家的建造者,一直努力为业主创造舒适惬意的人居环境。新鸥鹏集团研发中心设计总监王槐宇,从居者体验出发,讲述新鸥鹏品质提升行动的细节。

  项目设计最大亮点是结合了我司名称及教育属性打造的大鹏展翅及博士帽的理念,售楼部及大门均采用了向两遍伸展的翅膀,腾空而飞的这个理念来设计的立面,而住宅的设计理念则采用了屋顶做博士帽造型的设计理念。设计采用的是现代风格,搭配铝板、玻璃幕墙及真石漆的材质,完美的提升项目品质。这种配置基本都是在售价超过3万以上的项目才可能采用,由于这个项目是新鸥鹏在天津的第一个项目,所以不惜代价对项目品质进行全面提升。

  同时考虑到社区大门及城市会客厅不仅承载着业主未来的会客功能、社群活动功能,更是业主尊崇身份的体现和象征,在内部的精装部分也是精铸考究,不仅整体全石材打造,配以金属装饰。最主要的是石材也都选用的是上等石材,像是城市会客厅正对的形象墙采用的更是更偏向玉石的老虎玉,整体的造价大概在20万左右,可见新鸥鹏对品质的认真与追求。

  基于社区大门及城市会客厅不仅承载着业主未来的会客功能、社群活动功能,更是业主尊崇身份的体现和象征,新鸥鹏不惜重资只为品质,将大门由原来的7.5米加到了13.5米,高度由原来的9米提高到了现在的13.6米,导致计容面积增加了三百多㎡。与此同时,内部的精装部分也是精铸考究,不仅整体全石材打造,配以金属装饰,最主要的是石材也都选用的是上等石材。

  聚焦未来

  一做教育城,改变一座城

  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此次大咖论坛落下了帷幕,但新鸥鹏的匠心品质仍在继续。

  相信这场对话城市乃至对话时代的品质炼金法则,已经不仅仅是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向天津这个美好的城市掀起的精彩盛宴,也寓意着它即将在这块沃土上扬帆起航,从此开启更加美好的人居未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