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改善置业要一次选对,更要一步到位!

时间:2021-12-24 16:30:2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改善置业的本质

  究竟要看重哪些方面

  随着城市发展,人们不仅关注居住品质,更渴望生活的进阶。而提到改善置业,一定要想明白改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比如很多人的终极目标都会是别墅,但这毕竟是一个门槛太高且稀缺的产品,而除了房价的区隔外,其实改善置业的本质更应该是其背后的圈层、资源逻辑。

  根据成交数据显示,2021年11月,天津刚需200万以下成交量同比减少12%,改善400-600万减少6%,高端改善600万以上竟还涨了12%。而刚改200-300万的成交量却比去年同期少了38%!

  之所以会如此,就是因为这类客群相对更纠结。200万以下买房,都是人生第一套,“上车”是首任。而且首付大多是父母掏的,感觉没有那么强烈。而400万以上又属于有产阶级,不差钱。最痛苦的莫过于200-300万这个中间档。每一分都是自己的血汗钱,所以会格外犹豫和纠结。

  相信很多改善置业人群都会面临支付能力不足的困境。因此,面对主城区高居不下的房价,越来越多的改善置业人群,将目光投射到环城热门板块,为家人寻觅更能提升居住品质的改善级住区。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从目前现状看,随着华苑外溢、滨海高新区产业带动、大学城人口的增量,宾水西组团俨然成为了一座完全可以与市区相媲美的“配套之王”。而想在板块内想找一个真正的改善项目,美的·旭辉翰悦府作为区域内难得的洋房住区,可谓满足改善置业人群各方面需求的理想之选。

  区域配套醇熟

  生活资源改善 一步到位

  选择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只有身处生活配套齐全的境地,人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的舒适、便捷,生活质量才会得到真正的改善。

△区域示意图

  翰悦府作为宾水西片区内距离地铁最近的改善级洋房住区——美的·旭辉翰悦府在交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距离地铁3号线高新区站仅246米,步行3-5分钟即可抵达,地铁2站到华苑,7站抵达市区核心地带,周边华苑、奥体、南站三大商圈合围。放眼当下,配套齐全所筑起的改善底气在这里始终如一。

△天津工业大学实景图

  而且,翰悦府周边更毗邻拥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大学城,与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为邻,更毗邻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西青精武外国语学校(规划中)(暂定名),让孩子从小在耳濡目染的学习氛围中,培养优秀的气度和涵养。

  低密洋房住区

  居住环境改善 一步到位

  改善生活应该不止于室内空间,更是应该延伸于每一个社区的生活场景。只有关注每一位居者的需求,才能为家人营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正因如此,翰悦府项目传承百年经典的大都会设计风格,融入传统与时代意象的艺术美学,打造充满格调的社区前场与功能齐全的入口门厅空间,让每一次的归家都充满仪式感。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除此之外,翰悦府设计团队更深入研究洋房的建筑之道,创新打造“北方海洋主题园林景观”,精心规划28园组团功能配置,约800米多功能跑道、约2000㎡海洋儿童乐园覆盖全生命周期,为居者创造了一个更温情的改善型理想家园。

  匠心户型设计

  生活品质改善 一步到位

  只有更大尺度的空间,才会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奢阔三房作为人们改善进阶的首选,能满足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精智体验。为此,美的·旭辉翰悦府通过精研空间法则,以独具匠心的高品质空间设计,低容积率、宽阔楼间距,打造拥有奢阔尺度的的二期纯洋房组图满分户型。

△建面约143㎡实楼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建面约143㎡奢阔洋房约7.45米客厅开间,LDK通厅布局承载三代同堂的欢声笑语;建面约115㎡全能三居超10米面宽采光,阳光满溢,享受充足采光;建面约125㎡宽境三居自带“跑道式阳台”,配备超宽屏观景窗,堪称洋房中的“奢侈”配置。

  美的·旭辉翰悦府

  改善优选 幸福一步到位

  作为宾水西板块难得一遇的改善之作,美的·旭辉翰悦府满怀对美好生活的敬畏之心,不断砥砺前行,只为将品质创见未来的理念融入每个细节,以匠心致敬追求改善的城市中坚人群。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目前,翰悦府一期预计明年6月交付,明年实景示范区全面呈现,年底正值二期洋房组团高性价比时期,出手绝佳时机,美好生活一步到位,切莫再犹豫观望!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项目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美的·旭辉 翰悦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津翰悦园,津住建房售许字[2020]第0098-001号。开发商:天津和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有效期至2021年12月。教育配套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建成时间及招生区域划定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