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设计大师用两座文脉园林再次改变城市风貌

时间:2021-12-22 19:38: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什么故宫72万平米,能够包含了人类对权力的无限想象?

  为什么梵蒂冈不到0.5平方公里,能够包含世界对宗教信仰的无限想象?

  为什么把时间线做进空间,将成为未来十年豪宅类地产的核心命题?

  时间的财富,是铂悦景观的营造基础

  铂悦两个字,必然伴随不可获取的地段而生,无论是对望南开中学120年的历史,还是与庄王府一街之隔,比接纳城市一段重要的历史更重要的,是铂悦景观打开历史的方式。

  学府成境 公望所归

  把南开中学载誉全国的容止镜箴融入社区门庭营造,形成黉舍府门。用影响当代戏剧文艺的瑞廷礼堂,设计无界会所人际交流的空间体验。

  严张草苑、致知闲林,一个又一个南开学校流传的故事,在当代景观手法中完成土地肌理的延续,形成铂悦公望一城显耀的景观系统。

  王府礼制 融御天成

  从紫禁城,到庄王府,一脉相承的四进礼制,既是专属皇室的尊崇隐耀,也是铂悦融御的园林布局,影壁重檐设计、驳岸湖石铺装。

  水系金属封边,石材图腾处理,则是以皇室惯用的象征手法,对景观选材的二次加工。铂悦美学在南开的另一种无界想象,在铂悦融御的四进礼制,五境中轴里完成。

  只定制,不复制。历历峥嵘的学府视角,静观云淡的王府视角,一脉相承的铂悦标准,迥然不同的峰层景象。非常荣幸,属于南开的两张底片,这一次,皆由铂悦上色。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六马路与天宝路交口(南开中学西侧)

  铂悦公望项目地址:天津市南开六马路与天宝路交口(南开中学西侧)

  铂悦融御项目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与灵隐道交口(庄王府东侧)

  贵宾热线:022-8760 6666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