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天津新鸥鹏教育城逆向思维用“加法”逆势增配优化产品

时间:2021-12-14 17:26: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冷静期,大环境影响之下,各大开发商纷纷开始面临业绩和回款压力。个别房企为追求高周转、高回报迫于无奈倒逼项目“做减法”,成就了当今地产市场最常见的两种现象:降质和减配。

  但相同的市场,总有不同的选择!在天津,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逆势增配,在原有标准之上,额外投入约1000万元,从居者需求出发,用“加法”优化自己的产品,以品质面对市场。如此怀揣逆势逆思维的开发者,正是位于新国展的天津新鸥鹏教育城,以不将就的产品坚守,成就天津南的品质标杆。

  新鸥鹏筑梦,示范区叫好更叫座

  与其他企业不同,新鸥鹏是一家潜心筑梦的公司,无论市场走势如何,都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与打法。28载深耕,凭借与生俱来的教育情怀,新鸥鹏在进入每座城市时,都抱着做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不仅是企业产品,更要做城市级产品。

  新鸥鹏坚信,业主的需求就是产品进步最大的动力,因此内部拥有一套非常严谨科学的客户深研体系,在产品定位、研发、交付等环节进行深入研究,形成从客户端到产品端的研发闭环,持续推动产品标准的动态升级。 

效果图效果图

  此番逆市增配,新鸥鹏依旧是基于客户与生活品质的角度出发,在严冬般的市场环境下,依旧不惜成本,豪掷千万,再次对示范区进行改造,将已建成的社区大门及城市会客厅任性升级,力求打造舒适、健康、实用、方便、周到为核心的“全场景生活系统”。

  新鸥鹏品质升级

  此番示范区升级改造之后,不仅符合现代人对质感生活的要求,更提升了整座建筑的气质与格调。天津新鸥鹏教育城社区大门表皮的金属元素占比达到50%以上,并臻选10余种高规格选材;城市会客厅挑高也由7米多升级为近13米,空间更是扩容至200多平米,不仅视觉气势宏伟且更加具有现代感,更为居者营造记忆深刻的第一视觉体验,给每一个恋家的心,一个可以漫步走向的心路圣堂。

效果图效果图

  也正因为对品质的执着与坚守,逆势的硬核升级,也给购房者带来了临门一脚的信心与安心,让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追捧。11月全月,新鸥鹏到访量达到3000+组;线上流量热度超300万次+,并取得了首开劲销3亿的当红佳绩。

  品质为臻 逆市向上的筑宅法则

  在新鸥鹏的筑宅法则里,并非单纯地追求好看、高档,而是始终坚持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从生活实情切入。即使是在市场下行期,也不随波逐流,而是将未来的品质生活始终放在首位。新鸥鹏的6大至臻标准、19大精工体系、169项研创细节,从建筑的美学语言、生活的细节营造、空间的个性表达、无间的社交距离、智能的生活方式等多方面、全维度地将未来生活精细化打造,引领高端人居价值所向。

效果图效果图

  由大师主笔的建筑,同步世界一线的前沿审美,高级石材、金属装饰与大面积落地玻璃有机捆绑,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光幕美宅;匠心规划的“一轴、三庭、四环、六园、全龄健身“的奢阔公共园景空间,七维教育园境让每一处景致皆可观可触可学可感;新鸥鹏不遗余力的用科技提升居住安全、健康、舒适的新标准。九重安防、智慧归家体系以及小米智能网关系统等智能家居体系的运用,让生活更自在,更自然,更科学。

效果图效果图

  买房路上荆棘多,每一个良心开发商,每一个不可多得的好项目,都是这条路上的一束光,驱散心中的雾霾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在市场下行周期,像新鸥鹏这样增配的做法,其实并不讨巧,但唯有拥有真正实力的产品,才会有这样的底气,逆市向上。

  天津新鸥鹏教育城,以不将就、不妥协、不减配的坚持,着眼时代人居的高度,引领着天津南的品质标杆,对于想要真正“一步到位”的购房者来说,天津新鸥鹏教育城的产品可以说是当下难得可贵的优选项目。目前,75 ㎡-115㎡明星户型火爆劲销中,臻席有限,敬请把握。(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