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天津中海双十二直播专场引爆流量!

时间:2021-12-13 18:13: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天津中海双十二直播专场圆满落幕。

  海量福利,超乎想象。

  你,抢到了吗?

  直播期间,全网热捧

  掀起一场线上看房狂欢热潮

  老总“价”到,超值钜惠派送

  8大红盘倾情联动

  全程高能不断,全线加满福利buff

  新老粉丝相聚直播间,幸福buy家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高光时刻”

  大咖论道 干货满满

  老总“价”到,天团论道,有惠更有料

  天津中海总经理、营销总、365淘房徐志平老师、京东房产李维维老师等大咖空降直播间,在线为购房者答疑解惑,给大家带来超强置业宝典!

  奔涌而来的惊喜浪潮,一惠到底的双十二专属购房折扣福利,让直播间热度火速攀升!

现场图现场图

  百万福利 引燃热潮

  中海8大红盘销售总监天团依次闪耀登场,解密天津中海红盘流量密码,让购房直观了解中海每个项目,同时给大家带来专属直播间好礼及特惠房源!

  不少客户抓准时机,果断抢购,成交不断,喜报连连!

现场图现场图

  公益中海 豪派福利

  随着直播间的人数越来越多,一波接着一波的抖币红包与抽奖福利轮番送出,同时还有超多藜麦礼包狂欢派送,天津中海以实实在在的礼品与真挚情谊回馈大家。

现场图现场图

  “海惠万家,助农扶贫”,中海“益”直在行动,中海始终秉承着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聚焦甘肃乡村,甄选当地特色农产品高原藜麦,创立“云间沃野”藜麦品牌,让高原藜麦走进更多家庭,带动当地藜麦产业发展,助力农户持续增收。

  温馨提示:所有在直播间中奖的朋友,请您12月19日前到奖品对应的项目营销中心领取,领奖之前请私信抖音号“中海地产在天津”,咨询领取地点。过期不领视为放弃奖品。

  天津中海·幸福来敲门

  双十二置业嘉年华

  城市专场直播精彩收官

  更多美好,还在继续

  邀您持续关注天津中海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