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一府万和,健康匠心见未来 远洋滨海首座健康未来工厂璀璨盛放

时间:2021-11-27 11:09:5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心网天津

  人是万物的尺度,也是建筑的尺度。美国建筑师Doris Sun认为:“建筑应该适应人类,将之想象成肌肤、衣服之外的第三层皮肤。”作为人类意志的延伸,建筑不仅仅是人们想象力驾驭材料和技术的凯歌,更是用结构表达思想科学性的艺术。

  远洋集团,作为深耕地产近28年的实力品牌,在2021年7月发布的《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上,远洋集团位居202位,连续12年上榜。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强大的综合实力,远洋集团被恒生指数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份股,并获评MSCI ESG评级A级,为内地房企最高等级;同时,远洋集团现金流充足,财务状况良好,不但保持“三条红线”全绿,而且还获得惠誉、穆迪等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投资级评级。稳健的发展步伐之下,远洋致力于成为一家健康的企业,更将“共同成长、建筑健康”作为品牌价值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产品。

  健康未来工厂,作为远洋集团坚守健康为本、品质至上的旗舰样板标准,首次落位环渤海事业部天津项目群,并选择滨海生态城王牌红盘——远洋万和府作为首发,璀璨盛放。承袭匠工为魂,健康为核,品质为心,服务为本的匠心理念,依托6大体系化工具:远洋“6+1”品控体系、材料管控体系、精工工艺体系、健康工程体系、匠心服务体系,给业主先行呈现16个月后真实的生活场景,也为当下的地产行业树立一种全新的品质标准。

  作为生态城销冠,起步区绝笔,远洋万和府凭借单月1000+组客户青睐,第三季度200+逆势成交,本就人气当红,加上健康未来工厂眼见为实的臻质和了不起的匠心,远洋万和府再一次赢得业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健康未来工厂开放当日,便吸引滨城诸多改善客户前来亲鉴,现场人潮汹涌,人气爆棚,在已经入冬的滨城掀起一股万和热。

  匠工为魂|精益求精的管控体系

  全周期,全部位,高标准,1mm极致拿捏,360°护航您的家!

  远洋集团依托一套相对完整的管控体系,实现工艺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标准透明、管理透明;落地到项目,从图审、节点优化到现场指导落地,远洋万和府时刻秉承对产品标准化、毫米级、高精度的匠人态度,遵循“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建筑理念,以严苛的造房标准成就每一间安全住房。

  12次第三方权威评估·1600+项体检指标·5000+组检测数据

  从土方开挖到成品交付,从内部到权威第三方,坚守行业第一梯队精工品质控制标准,保障产品营造全周期质量风险受控,关键部位重点防控,打造长期使用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健康为核|精挑细选的健康材料

  从选材,到工艺,再到施工,每一道工序都坚守健康至上的标准

  关于材料的选择,远洋集团秉承匠人之心,历时6年,筛选国内外100余家材料厂商,甄选400余种健康材料,建立健康材料供应商库。项目精挑细选健康地板、健康室内门、环保辅材、环保乳胶漆、隔音隔热窗等精装主辅材,均达到≥E1级高环保标准,具有少胶、少木、防潮的特性,有效抗菌防霉,并最终经过8轮筛选环节,符合环保耐用、权威检测、厂家报告、国际认证等多项标准,减少装修材料释放出危害人体的甲醛物质。

  无胶收边,少胶100%

  常规工艺——陶瓷胶收边

  远洋健康工艺——墙面精度误差≤1mm、门套踢脚安装严丝合缝

  双重固定,少木60%

  常规工艺——门套基层采用满铺木工板,打枪钉,一道固定

  远洋健康工艺——门套基层采用点状木工板,打枪钉+美固钉,双重固定

  品质为心|细致考究的精工工艺

  木工,瓦工,水工,电工,一群老师傅为您爱家的品质把关

  好的品质,离不开好的工人和工艺。远洋万和府,每一位工人,都历经6轮工序层层筛选。砌墙、抹灰、贴砖是他们这辈子最熟悉的事。墙地对缝,型材收边,都要笔直均匀。4mm墙面基层,3mm墙面找平,2mm墙面打磨,1mm三边两线,他们肩上的责任稳如泰山,因为毫厘无差才是他们心中的标准。

  他们深谙3横3纵2道关键部位防渗漏工艺、19项防空鼓标准工艺,哪怕1mm的误差也竭力修正,并且通过20+次墙面全工序体检,只为解决室内渗透、开裂、空鼓等问题,层层把关,从局部到整体,打造质量功能无缺陷的好产品,构筑远洋“百年宅“。

  每一面墙,都严守毫米级控制标准

  4mm墙面基层——铝模工艺、高精砌块

  3mm墙面找平——激光放线、二遍找平

  2mm墙面打磨——强光打磨、细微处理

  1mm三边两线——柜体边、门套线、窗边、踢脚线、开关插座边

  服务为本|全心全意的温度服务

  日常保修,应急保障,定期房屋保养,房屋增值

  以匠人之心,服务客户,满意用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远洋服务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现已遍及中国24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4个城市。在服务中,从一站式交付体验专业陪验师,到工地开放邀请检验;从房屋报修及时维保,到乐享社区文化,丰富健康生活品质,远洋服务总是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所急所享;致力于解决每一个细枝末节的居住问题,全心全意地服务每一户业主。

  [基础信息]

  生态城销冠,起步区绝笔

  建面约90-143㎡健康精智纯洋房

  绿档房企,改善头牌

  价值与日俱增,席位分秒递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