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美的旭辉翰悦府 | 双11回血福利来袭 幸福生活从此进阶

时间:2021-11-15 14:06:1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龙应台曾在《寒色》中写到:“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或许,人们对于宜居最大的渴望,无非是将自然的静谧与繁花的美景融入生活之中,得一方理想天地。

示意图示意图

  城市不断地向上生长,各种高空建筑拔地而起,繁华之处,如洋房这般的低层形态住宅已经难觅踪影。但是顺着时间的脉络,我们却不难发现,每一个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名人,几乎都深藏于洋房的绝代风华之中。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如今,美的置业与旭辉集团强强联手,在天津这座有着百年洋房文化的城市里,于西青宾水西道改善基因浓厚地段,匠筑臻境低密洋房住区——美的·旭辉翰悦府,用心书写洋房生活的美好篇章,带给您返璞归真的居住体验。

  紧邻地铁 便捷交通

  尽享城市畅达速度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使人们越来越崇尚慵懒的“慢生活”,住宅周边就能满足吃喝玩乐购等各种生活所需,成为很多现代人的心声。

示意图示意图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高新区站仅约246米,步行5分钟轻松抵达,通勤归家更优雅从容,从此随心畅达的生活,在翰悦府即可成真。乘坐地铁2站进南开、7站直抵中心城区,周边华苑、奥体、南站三大商圈合围,打造丰富商业配套,成就目前区域内改善置业的理想人居。

  智慧园林 移步异景

  匠筑四季皆景居所

  每一处城市大众向往的人居大境,都坐拥着令人憧憬的美好与盛景。翰悦府深谙洋房的建筑之道,充分发掘天津城市特点及项目区位优势。创新打造“北方海洋主题园林景观”。

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实楼展示示范区实景图

  社区内精心规划28类不同特色景观组团,为懂生活的品位阶层提供随心畅享的鲜氧居所,

  将风景交融鸣奏而成美妙的自然协奏曲,归家的路上也能欣赏四季变幻的盛景。

  名校为邻 人文润养

  成就孩子非凡起点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让孩子从小浸染书香人文,铺就美好未来!美的·旭辉翰悦府择一方人文雅境,周围多所名校环绕,使得人文学府洋房雅居相得益彰,达到完美结合。

天津工业大学实景图天津工业大学实景图

  美的·旭辉翰悦府项目周边不仅毗邻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西青精武外国语学校(暂定名)(规划中),周围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林立,让孩子从小浸润学府书香氛围,培养优秀的气度和涵养。社区内部还特别打造建筑面积约1260㎡下沉会所,丰富邻里业余生活。

下沉会所实景图下沉会所实景图

  宽境洋房 匠心户型

  诠释品质幸福生活

  懂生活的人都热爱洋房,简单而精致,优雅而从容,晨曦,雀鸟唤人醒,暮时,窗台月华浓,在动与静之间找到均衡。翰悦府二期纯洋房组团巨幕宽境洋房,精心规划每一寸空间,带来奢适空间享受,读懂生活之美。

实楼展示样板间实景图实楼展示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43㎡奢阔洋房约7.45米客厅开间,以超大面宽的视觉效果,彰显主人的不凡气度。建面约115㎡阳光三居超10米面宽采光,尽享清风流转的惬意生活;建面约125㎡宽境三居自带“跑道式”阳台,堪称洋房中的“奢侈”搭配,将出自然与舒适最大限度引入室内,满足家人多元品质生活所需。

 美的·旭辉翰悦府售楼处示范区实景图 美的·旭辉翰悦府售楼处示范区实景图

  双11回血福利 好房狂欢嗨购

  双11血拼太多钱包见底?那就快收好美的·旭辉翰悦府为你准备的[双11回血攻略]!超多惊喜权益补贴福利,更有机会赢取百万住房补贴!

  福利权益1:凡成功认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次幸运砸金蛋赢好礼机会,中奖率高达100%!

  福利权益2:活动期间,凡半年内认购[美的·旭辉翰悦府]产品,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频道,点击进入[回血双11]报名参与活动,12.4-12.11晚20:00-24:00共抽取10000名幸运购房者,最高可得18888元回血补贴红包!

  福利权益3:即日起至11月30日,认购车位即可享10000元优惠,详情咨询售楼处。

  福利权益4:注册[美的置业云]官方购房平台,推荐好友成交可享高额佣金。

  福利权益5:截止11月30日,仅需11.11元即有机会抢58888元起置业优惠名额。

  福利权益6:11月17日后敬请关注,届时报名秒杀成功,并在规则时间内购房+网签,天猫好房会以支付宝红包形式按网签价格补贴1平米金额!

  美的·旭辉翰悦府

  二期纯洋房组团

  建面约115-143㎡巨幕宽境洋房

  全城竞藏,恭迎品鉴

  VIP LINE:8703 7777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与学府东路交口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