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龙湖天曜 时代塔尖之选 更迭津门百年生活

时间:2021-11-03 14:37:3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纵观世界具有影响力的资产,它们无一不是在城市发展的核芯所在,享受着醇熟而完善的配套与卓越的前景,而高定的生活从来都只属于塔尖的选择。因现代城市的资源与根基,注定回归每座城市的中心,这即是时代的指引,也是资产的永恒,更是与生俱来的需求。

  领衔津门所向 见证梅江繁华向心力

  时代在变迁,津门在改变,梅江在进阶。

  梅江是公认的老牌富人区、公认的豪宅C位地段、公认的富人身份标签,而如今国际化梅江的地段环境与人文资源又在进阶,高端消费、优质教育、醇熟商业、娱乐中心、医疗资源……多方TOP级资源聚合,万事俱备,只待一座迭新时代的豪宅“借东风”而来。

  龙湖深刻洞察土地价值与价值背后对城市精神的共鸣,以天字系产品落位辉煌梅江心,基于TOD综合体的定位,于外携手龙湖天街顶流商业IP重构梅江生活秀场,对内循迹全球顶级豪宅礼序标准,领衔梅江未来迭新所向,见证更强的城市影响力,为更迭津门豪宅范本而来,成为时代塔尖人群的居住选择。

  时代塔尖之选 家门口的TOP级城市奢潮

  龙湖天曜的价值引领着当代城市塔尖阶层的终极生活向往,他们拥有更为国际化的视野,需要更高频的生活效率、更知本的生活图景、更为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更具前瞻性的居住理念……而这一切,龙湖天曜皆能与之完美契合。

  龙湖天曜以“天街+天曜”的组合模式,更迭梅江心生活场,打造世界生活主场,家门口尽享繁华,转念即达欢乐入口。此外,龙湖天曜纵览两横三纵立体路网(两横:黑牛城道、珠江道;三纵:卫津南路、紫金山路、友谊南路),已有地铁6号线通车,更有北部有地铁8、10、11号线在建,南部有7号线在建,在建地铁10号线预计2022年实现初期运营,居住在此的人们,将享受领先一步的高效生活。

  繁华之上兼顾生态自然,龙湖天曜汲取宝格丽设计灵感与元素,匠心打造1万㎡山谷公园,一环两园、五趣成景,构筑生态体系、社交体系、亲子体系、健康体系等四大环境体系的人居场景,打破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桎梏,在自然之中,返璞归真,回归最真挚的社交生活。

  奢雅生活之境 善住未来生活美学

  龙湖天曜同步全球顶层豪宅的人居标准,考究选材,以天际立面,匹配世界前沿审美,并以极致宽境系统、主卧套系统、餐厨系统、公共空间系统四大高定空间体系,精筑一席云上舒居。更配备精装五大善住体系——独具仪式感,满足家庭交互的归家大堂;汇聚国际大牌的极致家居配置;定制潮流时代感的高颜值收纳;智能科技的人性化应用;全屋新风系统……

  龙湖天曜以高定标准打磨生活,焕新梅江繁华核心,更迭津门百年生活,100-230㎡全景天幕大平层,时代塔尖之选。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