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壹方城市文脉 品筑南开时代 2021“与信达 共话南开新时代”论坛在津举办

时间:2021-10-16 17:46:4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0月15日,信达·南开壹品2021“与信达 共话南开新时代”论坛圆满举行,天津365淘房平台总监徐志平老师、天津城纪主理人杨波、天津思源副总经理寇正出席论坛,同时天津各大媒体以及关注南开发展,关注信达·南开壹品的朋友们纷纷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这场城市盛会的绽放。

  论坛开始,主持人对“信达品牌”进行了一系列介绍。主持人表示目前信达地产北方区域的业务范围涵盖北京、天津、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北方大部分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发了以吉林长春-信达龙湾、辽宁沈阳-信达尚城、山东青岛-信达蓝庭福邸为代表的精品住宅,以山西太原-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城市商务办公综合体,等等一系列经典地产项目,得到了当地人民的普遍认可并成为所在城市的名片代表作。

  “信达·南开壹品”是信达地产落子天津的开山制作,也是北方区域公司的又一力作。在研究了天津客群的生活习惯,充分尊重了天津本地的特色文化,秉承着对产品细节的匠心追求,为天津、为南开人民量身打造的高端人居代表作品。

  南开是天津的城市的中心。信达·南开壹品这样的项目是市场的需求, 信达地产有这个决心,也有能力来参与这样一个城市节点建设,把它建成南开的重要资源和标志,为天津的城市发展做出一点贡献。

上图为杭州-信达·滨江壹品实景拍摄上图为杭州-信达·滨江壹品实景拍摄

  取名“壹品”,是信达有决心把做高端住宅的匠心基因做一个传承。前有杭州第一豪宅 “信达·滨江壹品”,“信达杭州壹号院”。作为信达地产进入天津的开篇钜制,“信达·南开壹品”沿袭了信达一贯以来的匠心品质,也是是信达地产北方区域战略蓝图之上的一次深远迈步。

  365淘房平台总监徐志平老师以“新”贵“南开”为主题,解读南开楼市,徐老师分享到南开豪宅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新房成交总价段呈现两座驼峰分别是400-450万和800万。其中两个原因,一个是南开缺地,土地供应量少,一个是南开有越来越多高素质人口聚集,需求量大。

  随后,主持人邀请徐志平老师、杨波老师、寇总同台论道,以不同视角,对南开乃至天津的经济、产业、生活等方面以及信达·南开壹品对于南开的意义带来更多讨论。

  杨波老师从南开人文、历史、文脉的解读说起。南开区取名源自全国著名学府南开大学、南开中学,以“一座古城、两位总理、三所名校”而闻名遐迩,是学术氛围浓厚的“学府之城”,也是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的“宜居之城”,更是天津建卫600余年的“历史名城”。

  天津近代百年蓬勃的发展,离不开中西荟萃的多元文化构建,而构建天津文明的根基,始于南开。南开拥有众多优质资源加持的同时,更具“包容性”,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投资需求。

  徐志平老师表示,南开通过多年发展,已形成几大居住板块(大悦城时尚商圈板块、水上奥体生态板块、老城厢传统板块、天拖新锐板块等),项目所在的区域,属于南开的核心地段,而未来房地产趋势就是聚焦核心地段。

  南开区土地供应稀缺,常年供不应求。而信达·南开壹品位于置业南开核心区,是实现居住升级与改善需求的最低门槛项目。

  新时代下的天津南开,城市的蜕变和战略转型将加快脚步;在时代浪潮中,信达每一次布局都与城市发展同步,呼唤城市向新。

  寇正表示,天津正在由强二线城市向准一线城市迈进,城市竞争力很强,也一定是国内不可不多得城市投资洼地。信达这次用品质著作致敬天津,通过对高端精品的全面营造,涵养中国高品质人居禀赋。我们充分看到信达的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营造能力,这需要读懂城市的伟大进程,积极推进城市共建战略。

上图为信达·南开壹品效果图上图为信达·南开壹品效果图

  在天津的关键时代节点上,信达承载着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期待,升级作品落笔城市人居封面,区域首著时代天幕作品,融入全景落地窗、大面宽、大公区设计等全新生活理念。信达·南开壹品,建筑面积约62-92㎡精装平层时代天幕,用信达力量,与天津共同开启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时为呼应南开百年文脉传承,另建有1栋4层的U型文化街区,形成1.5万㎡半围合式文化街区,同时配有1600㎡影剧院,以及290m空中城市活力环(慢跑跑道),为业主打造百米范围内全天候一站式生活圈。

图为信达·南开壹品营销中心实景图图为信达·南开壹品营销中心实景图

  秉承对城市的尊重与敬畏,助力完成城市功能的升级,让南开焕发出新的活力,这也是信达布局天津的初心。这里的高知文脉、繁华商圈、自然公园与烟火可亲,在这里不仅拥有不一样的都会生活,更是一种对城市稀缺资源的标榜和占有。

  信达地产秉承着一贯的发展方向,定位在中心城市的中心区域,做高端改善。这是对天津的信心,也是对南开的致敬。是对城市稀缺地段价值的认可,是经过专业分析而选择的资金流向,也是对中国城市化进程和房地产市场深入研究后所作出的判断。

  信达以其前瞻性的眼光,独特的创新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示出信达作为城市运营商的雄厚实力所在。未来,信达将始终立足于天津城市发展,用匠心打造潮领时代的伟大之作,焕新天津,持续带来更美好的改变。

 图为信达·南开壹品样板间实拍图 图为信达·南开壹品样板间实拍图

  信达· 南开壹品“与信达 共话南开新时代”论坛圆满落幕。致敬城市高端人居生活,文脉和城市的共生长。这里尽享南开公园、毗邻南开中学,不仅仅是建筑,更是新的南开文化艺术中心。

  始于信,达于行。信达将坚守诚信为本理念,锐意进取,积极践行“专业信达、效率信达、价值信达”。未来信达将继续本着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的目标,打造国际高端人居,助推片区的腾飞。(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