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百年学府涵养 海教准现洋房

时间:2021-10-13 22:03:1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择名校为邻,往来皆鸿儒,则为城市菁英向往的生活!

  九年一贯看海教,海教一贯看天璞!西临百年学府天南大,尽享南开学校一站式教育,令人羡艳的国宅洋房生活,触手可及!

  海教园实拍图 摄影:甄琦

  以建筑反哺名仕,以文化致敬经典,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龙湖·天璞比邻天南大高知基底生活,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在侧,学府聚集,浓厚的人文氛围,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耳濡目染感受书香致远,在潜移默化中护航美好未来。

  龙湖·天璞雄踞海教园腹地,位于雅馨路与吉明路交汇处,于繁华处笑看风云变幻,尽揽津门中央绿廊的风貌,享四时盛景;地铁6号线环伺,交通出行快人一步;近享吾悦广场商圈价值,醇熟的商业配套与人居生活休戚与共,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所需,顷刻间兑现五彩斑斓的中芯生活。

  天津南开大学实拍图 摄影:甄琦

  对传统元素的追寻不仅是对生活品质的提升,更多的是对人生真谛的思索,一座城市的菁英,都向往有这样一片出则迎繁华千帆,归则安心恬静的居所。

  龙湖·天璞解读津门地脉文化,凝聚极致匠心,匠铸网红级恭王府大门,

  遵从中国传统建筑礼制,重现千百年来达官贵胄高门大户之风貌,尽显大家威仪。以东方美学为魂,融入现代技法理念,精粹选材,精雕立面,重塑现代东方大雅风华。

  龙湖·天璞实拍图

  龙湖·天璞传承了天津龙湖“天字系”作品精髓,筑造一进门楼、二进园庭、三进连廊、四进庭堂、五进宅门的五进归家礼序,处处体现着中式大宅的尊贵气质。

  龙湖·天璞实拍图

  匠造津门罕见会所式园林,叠石理水、曲苑连廊,享宋式造园技法,结合现代的审美需求,八学景观,十二种生活场景,不论是建筑的精工营造,还是园景的匠心雕琢都在等待着未来的主人,一起分享惬怀的美好时光。

  龙湖·天璞实拍图

  当别人在图纸、沙盘旁驻足时,你却在摩挲着石料的纹理,面对三维的建筑空间,人的想象力总有贫瘠的时候,当国宅洋房的细节都一一呈现在你眼前,准现房带给你的,便是一目了然的倾心。

  龙湖·天璞,臻稀准现国宅洋房,将于年终提前交付,家的美好,已在眼前,幸福可期!据悉,天津龙民节火热进行中,尽享龙民专属好礼;天璞龙民市集将于2021年10月17日如约启幕,静待君至。LINE:022-8636 9999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