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龙民节来袭 龙湖实力十强 匠塑品质人居封面

时间:2021-10-13 21:52:3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对于购房者来说,细节品质早已成为了购房标准的重要考量项目之一,因为生活品质与居住品质息息相关,而对细节的处理,则是衡量空间品质的重要标准。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有句话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这就是人生。

  而在龙湖,这些皆可拥有。

  龙湖集团1993年立足于重庆,走过50余城,作为连续11年稳居全国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十强的龙湖地产,自创立以来,从未触碰三条红线,始终本着“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理念,稳健发展,为业主百分百兑现美好生活画卷。

  龙湖布局全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的数十个城市,每到一市,都将美学融入建筑,将匠心铭刻于城市繁华之处,立足城市重要脉络,所筑皆为精品。并有先后多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奖项“广厦奖”和中国土木工程奖项“詹天佑奖”。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这一步步走过的荣耀,是龙湖地产实力的见证,更是龙湖式品质人生的更好保障。

  建筑与生活间应有一种诗意的连结。

  我们日常所居住的房子,不仅是人们的活动空间,更是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而龙湖善于建造有温度的建筑,其并非豪华材料的简单堆砌,而是精于毫厘的用心雕琢。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除却品质,龙湖地产还将致献硕果繁花,每筑一处项目,就是一处公园的诞生。关于龙湖·春江悦茗的园林规划的基本理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循坡就势,形成别具一格的谷屿景观,特色的五维景观体系:生态、健康、精筑、人文、交融,师法自然,将生态与人文巧妙融合。养于园,而乐于园,将真正的院落情怀,寄宿于每个细节,还原最初的自然景致,将城市精英的气质,以独立原生景观来匹配,为龙民展现出一份龙湖式的美妙人生,从人性化关怀角度思考,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图)

  此外,龙湖还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以极致的龙湖智慧服务,为龙民们的幸福坚守了20余年。作为国内先一步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总量几近3000条的严苛服务标准,成为了龙湖物业员工的工作日常,妥帖你的每一个24小时。

  (龙湖智慧服务实拍图)

  龙湖·春江悦茗,承袭龙湖品质追求,深刻洞察人居特点,精研生活细节,从每一个点滴,淬炼每一寸空间,悉心呵护居者的365天。

  龙湖·春江悦茗,以约20000+㎡融合艺术园林,构建全龄自然社交场,为城市人居造就低密生活。约85—105㎡艺术园林社区,单价15500元/㎡起,全城热销中。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