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礼献天津龙民节 以宽境人居 致敬舒适生活

时间:2021-10-13 21:45:0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生活在拥挤的城市里,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套舒适的房子?

  空间的尺度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但一处好的居所,岂止于大,而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备,既能容纳日常生活的小幸福,也能够承载更多生活的想象,龙湖首创·禧瑞郦城建面约98m²藏品三居,延伸家的美好维度,让生活更舒适。

  约9.8米南向三面宽

  禧瑞郦城建面约98㎡三居户型,以超阔南向三面宽礼献中北,与夏日清风为伴,拥冬日暖阳入怀,时刻悦享舒适生活,宽阔舒适的客厅,盛放一家人的欢乐,以恰到好处的尺度,演绎生活的别样精彩。

  (示意图)

  约3.6米南向生活阳台

  奢阔南向功能大阳台,可放置洗衣机、鲜花盆栽,亦可享受无遮挡、一览无余的无边美景,从日升到月落,享受怡花弄草的乐趣,看自然园林繁花盛景,尽赏四时之美,让每一次眺望都成为一种享受。

  (示意图)

  南向双卧设计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禧瑞郦城匠心规划南向双卧室设计,奢阔主卧空间,面积适中,藏风聚气;阳光南向次卧,可做温馨老人房,让父母安享天伦之乐;更有北向独立空间,可作为孩子的淘气城堡,亦可打造为专属独立衣帽间,赋予生活无限尊贵享受。

  (示意图)

  向阳而居,推窗望景,禧瑞郦城建面约98㎡藏品三居,让理想生活照进现实,奢享尊崇生活方式,如此优品舒居,热爱生活的你不容错过。

  龙湖首创·禧瑞郦城,择址中北核心之上,一揽商业、交通、配套之繁盛,以科学人居理念、极制空间规划,匠心著就中北藏品级人居,现建面约98-108㎡藏品三居,稀数献映,火爆抢藏中。详情咨询:022-27393777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