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楼市“牛年”赢在“牛市”

时间:2021-03-02 11:23: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北方网

  楼市过年蓄势待发,楼市的年味是一曲建筑的音符,更是一首时尚生活的交响。楼市过年,是为了等待“有缘人”的欣赏,是为了用美好的“家”展现挚爱。楼市过年,是为了让欣赏的人细细品味“房子”的美妙音符。

  “牛年”春节,大多的项目营销中心终于打了个“年吨”,但也有为数不多的楼盘没有因为“过年”而偃旗息鼓,不仅营销中心做到了“连市”,更利用网络平台以不同的形式营销项目产品,更有项目将品牌化融入“年味”之中。

  期待,可以说是辛丑牛年楼市的心理独白。

  春节前,一大波项目营销闯关成功,让楼市对牛年的期盼有了更高的默认,而年初多家品牌开发商出手拿地更让楼市有了“牛年牛市”的信心,牛年来了,更多的好产品来了。

  “牛市”,有望成为今年的“热词”。

  正月初七开市,相互间拜年的礼数不能少,闲谈中也不会忘了说说楼市,预测新的一年中房价的走势,区域的变化,新盘的优势,而项目营销团队则会网罗各类信息运用到春节后的营销者之中。

  牛年楼市,一个利好信息被开发商所关注,那就是众多的外地人选择了“在天津过年”。于是有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大胆的预测,牛年的楼市“很牛”。因为外地人选择在天津过年,于是真的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年味”与浓厚的城市文化,因为在这里过年,也就从心里爱上了这座城市,正是因为爱,所以才有了选择,因为有了选择,所以牛年的楼市应该“很牛”。

  牛年楼市,因为年初有开发企业掷金拿地,而且地块多为综合体规划,一方面可以看出外地品牌开发企业已经开始深耕这座城市,另一方面则表现出天津城市的运营优势,人们买房从选择地段到寻求居住生活的便捷,而城市综合体的兴建满足了市场需求,对于本市买房人无疑是锦上添花,而对于外地买房人,更是有了对“家”的选择。

  “牛年”赢“牛市”,尽管目前来看还是美好的“期许”,但细细揣摩,牛年楼市一定会赢得“牛市”的到来……

免责声明:网站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