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助力牛年楼市 “哞哞观房—纸媒房交荟”上线

时间:2021-02-23 10:01: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牛年伊始,为更好地推动牛年楼市营销创新,助力买房人选到满意的居住产品,助推楼市新好项目赢得市场关注,《每日新报》特别策划推出“哞哞观房——纸媒房交荟”,更以搭建供需双方优质平台为着力点,打造全新天津楼市服务载体。

  “哞哞观房——纸媒房交荟”将以充足真实的市场房源信息满足意向买房人根据需求选择,同时将开辟各个不同的,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平台提供有效的房源信息。

  《每日新报》“哞哞观房——纸媒房交荟”目前全城招募有买房意向的买房人以及品牌项目楼盘,全力为买房人推荐新好房源,为楼盘项目提供意向买房人。参加“哞哞观房——纸媒房交荟”添加微信18920830628即可成为会员。意向买房人,请注明“哞哞观房”并提供相关个人信息;开发项目加盟“纸媒房交荟”请注明项目品牌以及联系方式。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