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牛年让家居装置大变装 花点小心思让你的家变美

时间:2021-02-19 19:18:1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家庭装修重视质量,也要兼顾颜值。其实,只要花一点小心思,从细节下手,不需要花费很多,就可以一步步把家变美,同时也让家人住得更舒适!

  首先,可以适当装一些灯带,比如装在鞋柜上,一进门,灯带就自动感应亮灯,同时可以起到装饰作用,让家人一进门就感受到家的温暖。灯带还可以装在卫生间,主要也是渲染氛围,增加一些温馨感。如果你家是北欧风、日式风,可以铺一点小花砖做点缀。小花砖可以局部运用在厨房或者卫生间,看起来清新又文艺。在客厅沙发地面铺上一张地毯,也可以增添温馨感,为客厅颜值加分,偶尔还能坐在地毯上休闲娱乐。墙面没有造型设计会有点单调,不妨挂上几幅挂画,不一定要很贵的名画,只要挑选自己喜欢的,和家里风格搭配和谐的就可以了。客厅可以摆放一个小矮柜用来收纳,同时也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家里要变美,软装同样不可忽视。窗帘要和家里的沙发或者床品颜色搭配,不要让家里出现过多的颜色。卫生间里的五金件可以选择现在很流行的黑色或金色的,推拉门建议选择黑色细框的,看起来都很有质感。最后一个让家里变美的小技巧就是绿植,家里摆放几盆绿植,增加几分生机,绿植有很多种可以选择,比如琴叶榕、龟背竹、天堂鸟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