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洗碗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推荐这三种类型购买

时间:2021-02-10 11:13: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欢乐日子,自然是少不了美食相伴,每天聚会、吃喝,就算待在家里也忍不住要做一顿大餐,那么过年你打算花多少时间在洗碗上呢?当下,很多家庭都已经开始用洗碗机来代替双手了,像洗衣机一样只需要把餐具扔进去设定好程序就好了。这个春节,把洗碗的任务交给洗碗机,让双手从冷水中彻底解放出来,把节省下来的时间用来享受难得的假期吧。

  目前,市面上热卖的家用洗碗机分为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水槽洗碗机三大类。很多人纠结到底买哪种好。对于小户型以及成员较少的家庭,台式洗碗机是最恰当的选择。台式洗碗机机身小巧便于安置在台面,操控起来也十分方便,容量虽小但是足够三口之家日常使用;嵌入式洗碗机适合新家厨房装修或是留有洗碗机摆放位置的家庭选择,这类洗碗机通常体积较大,适合多人口家庭的洗碗容量,春节期间的家庭聚会也能轻松应对;水槽洗碗机比较符合中国人的洗碗习惯,直接在水槽处安装,但是水槽洗碗机一般容量较小,适合后期改装厨房的家庭使用。

  对于厨房来说,洗碗机也许是噪音最大的电器,如果恰好家里是开放式的厨房,建议大家在选购洗碗机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噪音问题,入手一级能效的洗碗机产品为佳。一般情况下,洗碗机拥有高温漂洗,高温烘干这些基本功能。还有的品牌为了增加产品的优势,设有节能洗碗,快速洗碗,银离子抑菌等功能。中国菜的烹饪方式,导致餐具重油重污,也有一些洗碗机厂家针对“中式餐具清洗”推出一些特定的技术。对于只需具备洗、涮、干燥及自动程序功能就可以的家庭来说,选购具备快速洗涤、冲、涮及旋转喷刷等功能的洗碗机是性价比最高的。近年来,市场上还推出了有微电脑控制、传感器检测等功能的洗碗机,用户可根据自己注重的洗涤技术进行选择。

  知名品牌或专业品牌在生产制造的时候,在产品把关方面比较用心,质量相对更有保证。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大品牌的洗碗机更靠谱。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