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往期回顾】天地大美 艺路同行 2018年第十届和乐中国天津赛区才艺展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1 16:07: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18年7月22日,“笔走河山韵律 艺动城市节拍”2018年第十届和乐中国天津赛区才艺展演圆满落幕,活动进行了广泛社会征集,现场集结了53名小朋友,由不同的艺术形式碰撞、融合,传播青少年艺术文化的同时,打造了一场少年文化盛宴。

  7月22日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天津少儿频道主持人贾宁到场主持,现场还有胖哒助阵!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与孩子们个个都挂着喜悦的笑脸。

  才艺表演

  各个身怀才艺的小朋友分别上台演出,展示出不一样的风采。孩子们纯真可爱、情绪多变、表情丰富、活泼好动,并且他们的才艺表演常常能给我们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孩子们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古筝尤克里里弹唱、声乐、朗诵等。整场效果观赏性很强,让现场观众过足眼瘾同时大饱耳福!

  游戏互动

  有孩子的地方哪能没有游戏,在才艺表演间隙,设置了各式各样的亲子游戏,积极调动场下气氛,邀请场下嘉宾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中,获胜家庭可获得精美的礼品。不一样的亲子互动游戏,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新·千里江山图绘制”

  亲子游戏的精彩互动之后,我们还邀请了现场的小朋友参与“新·千里江山图绘制”,由专业画师进行作品的基础轮廓把握,同时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颜料、画具还有绘画工作服,孩子在画布上自由创作、发挥。画布上体现出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爱至极。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为每一位来宾颁发伴手礼。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孩子们的艺术之路还很长,欢迎广大青少年关注保利天津和乐中国活动,和乐中国坚守“艺术点亮未来”,陪伴艺术少年们从社区,走进大剧院,走遍两岸三地,走向世界舞台,绽放艺术梦想!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