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首站亮相天津大剧院 和乐之梦全国竞演即将登台

时间:2021-07-30 14:44:1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第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和乐之梦,艺术中国”五大选区竞演全国首站——北部选区竞演,将于7月31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百余城全国寻光

  自六月启动以来,第十三届和乐中国Festival“寻光计划”全国征募选拔原创舞台剧创作者与表演者,为艺术爱好者提供成长的舞台。

  900+社区,300多万业主,上万人报名,数十家知名媒体联动,百余城、超百场原创舞台剧演出,经过激烈的全国海选,从全国海选初舞台脱颖而出的和乐选手将陆续参与东南西北中五大选区竞演,组成和乐梦之队,逐梦国家级大剧院舞台。

图片

  顶尖艺术资源全力支持

·明星阵容,助力圆梦·明星阵容,助力圆梦

  2021和乐中国特邀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知名艺术大师担任和乐大师,组成和乐大师团,为选手提供专业建议,针对选手进行表演集训,帮助选手呈现更佳表演状态及舞台效果。

  保利发展控股携手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和乐学长团倾情助阵,提供艺术指导,掀起北部选区竞演高潮。

  与此同时,北部选区竞演更是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编、导、演、配等领域知名业界大师,组成超强评委阵容,还有飞行嘉宾精彩助阵。北部选区舞台剧爱好者将在天津大剧院舞台尽情展示自己,释放才华。

·天津大剧院·天津大剧院
图片

  原创舞台剧异彩纷呈

  或才华横溢,或风趣幽默,或热情满满!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北、辽宁、长春、京津冀等地的北部选区舞台剧爱好者,汇聚天津大剧院,即将登台献艺,追逐艺术梦想。

  “这一首赞歌,为你唱了百年。”感知角色的代入感,源于对舞台的尊重,对戏剧和祖国的热爱。北京战队将带来多重表演形式汇聚的原创舞台剧《献礼祖国》,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即将来袭。

·北京战队《献礼祖国》·北京战队《献礼祖国》

  摇滚版的《贵妃醉酒》、国粹自媒体推荐官现场献艺,天津战队带来充满传统文化元素又与时俱进的原创舞台剧《师父》,相声、京剧、表演、舞台剧多种元素创新交融,传统与新潮激烈碰撞,无疑会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期待。

·天津战队《师父》·天津战队《师父》

  雕塑与轮椅少年之间的感人互动,守护的力量令人动容。山东战队带来温情又感人的原创舞台剧《POPO与少年》,探索内心的力量,让爱带来奇迹。

·山东战队《POPO与少年》·山东战队《POPO与少年》

  2020年5月初,印军越线寻衅滋事,边防战士们殊死战斗直至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河北战队演绎这段感人肺腑的故事,带来红色经典原创舞台剧《英雄》。这台至情至性的表演背后是每一位参演者的赤子之心,也注定将实现一场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

·河北战队《英雄》·河北战队《英雄》

  与热爱共舞,与青春同行。高考出分的前夜,追梦人的故事由你我演绎。辽宁战队带来青春原创舞台剧《你好,18岁》,讲述青春的成长与蜕变。

·辽宁战队《你好,18岁》·辽宁战队《你好,18岁》

  特殊的历史时期,带来让人动容的故事。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温故一九四二》,不仅有无数的演员为之登台,更有持续更新的不同版本耀映于时代。长春战队带来原创舞台剧《1942》,将经典之作重现于舞台。

·长春战队《1942》·长春战队《1942》

  长征是中国历史上空前绝后的英雄史诗。京津冀战队带来原创舞台剧《星耀长征路》,演绎这段荡气回肠的历史故事。

·京津冀战队《星耀长征路》·京津冀战队《星耀长征路》

  优秀原创剧本,引人入胜的代入演技,国家级大剧院舞台,舞台新人在和乐中国快速成长与蜕变。于观众而言,这将是一场不可多得的沉浸式舞台剧盛宴;于表演者而言,则是一场追寻内心的筑梦之旅。

  “和乐之梦、艺术中国”。和乐大师团专业指导,和乐学长团倾情加盟,飞行嘉宾精彩助阵,汇聚高端艺术资源,原创舞台剧经典演绎。历经百余城寻光计划,2021和乐中国Festival五大选区竞演陆续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和乐中国北部选区评委会,助力圆梦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