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惠有“津”喜 “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在天津启动

时间:2023-01-13 20:00: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3日电 (张少宣)13日,冬游齐鲁,惠有“津”喜——“好客山东”冬季文旅产品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多角度为天津游客推介山东省内优质文旅资源。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集团承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出席活动。山东驻津机构代表、天津当地文旅企业、重点旅行社、媒体代表等线上同步参与。

  云端互联,创新多元化推广形式

  活动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在线上与大家云端互联。他在致辞中表示,灿烂的运河文化串联起山东和天津,两地儿女同受滋养,民风相似,禀性相近。鲁津两地隔海相望、山水相映,期待鲁津两地携手并进、亲密合作,同源同根话文旅,共建共享谋发展。

  活动创新拓宽了文旅资源宣传推广的深度与广度,让大家通过线上多角度的推介,进一步了解山东文旅资源亮点和精品旅游路线。

  情景触达,精准推介山东文旅资源

  山东省文旅资源类型丰富,自然风景秀丽,文物古迹众多,既有风光旖旎的山川湖海,又有历史悠久的礼仪文化,还有别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本次活动邀请自媒体旅行达人@请叫我安大侠,线上分享她来到山东的旅行故事。在她的描绘中,山东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线上推介中,还推出文旅情景剧《情谊山东》。通过情景剧中人物间的对话与表演,将山东秀丽的山川湖海、悠久的历史文化串联在一起,为天津游客带来一场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结合的全面体验,全方位展示山东文旅魅力,进一步深化“好客山东”在京津冀地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多元视角,整合推介多样文旅资源

  活动中,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2022年冬游齐鲁”七大主题产品,囊括多业态文旅资源,集合温泉、民宿、冰雪、民俗、文化、美食、夜游等类别,带大家领略冬日的山东美景,为大家提供一份冬游齐鲁“XIN体验”清单。

  活动同步展示山东省会经济圈、胶东经济圈、鲁南经济圈重点旅游产品以及冬游齐鲁独具特色的文旅产品,诚邀天津游客相约“好客山东”,在壮美山川中体验银装素裹、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之旅;在冰雪狂欢中体验乐趣十足、畅快淋漓的梦幻休闲之旅;在汤泉雅宿中享受丰富多彩、颐养身心的康养度假之旅;在鲜美鲁味中体验淳朴热情、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之旅。

  近年来,“好客山东”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深耕高品质文旅产品研发,做强高水准的细微服务,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展示出全新的时代形象。此次,“好客山东”走进天津,为天津游客提供高品质文旅产品和高水准细微服务,向天津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为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注入新的活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