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八期顺利闭园

时间:2023-01-02 19:39: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公众号

  12月31日下午,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天津海外联谊会承办、天津大学执行的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八期闭园仪式在线上举行。天津海外联谊会负责同志、天津大学负责同志出席闭园仪式,与海外华裔青少年学员共贺本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来自葡萄牙、意大利、德国的华裔青少年学员代表在闭园仪式上发言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大乐园活动,不仅了解了中华历史文化,还领略了天津的美食美景,感受到了天津城市的蓬勃发展。学员们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可以与老师们、同学们相约在天津,相聚在天津大学。

图片
图片

  闭园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天津大学精心制作的结业视频,回顾了各项课程的精彩瞬间以及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互动的点点滴滴。随后,来自意大利中意国际学校的学员们表演了舞蹈《礼仪之邦》和武术《少年强》,来自德国的学员们在竖笛的伴奏下用中文集体合唱了《铃儿响叮当》。中国的小朋友们也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学员们带来了歌曲和舞蹈等精彩表演。闭园仪式在师生们深情互动和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本次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八期共计十二天,来自葡萄牙、意大利、德国的200余名华裔青少年学员汇聚云端、全景沉浸、快乐体验,在授课教师的带领下一起练功夫、品美食、做手工、过大年,深入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中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切实达成了 “学会一首歌、一支舞、一套拳、一幅画、一件手工艺”的“五个一”目标。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