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篮球、气排球比赛首战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

时间:2022-11-20 12:00: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0日电 (张少宣 崔景圣)19日晚间,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篮球、气排球项目所有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天津市第十五届市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共有11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近2000多名员工报名参加,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中心开打。 崔景圣 摄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中心开打。 崔景圣 摄

  首个比赛日,9场篮球比赛和6场气排球比赛率先点燃了外企员工的运动热情。“职工体育是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就在于让外资企业员工们获得更多的城市归属感与幸福感。”采访中,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说道。

  天津举办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旨在为在津的外商投资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参与体育赛事,展示运动成果的平台。本届赛事参赛队员的国籍涵盖了法国、日本、韩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包括空客、丰田等世界五百强驻津企业都参与其中。

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中心激战正酣。 崔景圣 摄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天津市团泊体育中心激战正酣。 崔景圣 摄

  “平日里我们工作较忙,但是午休时经常会在一起打打球,也会和外籍同事们一较高下。参加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彼此间的团队精神,也是不同国家人们相互了解的好机会。”参加气排球比赛的一位三星电机员工说道。

  结合外商群体的运动特点和天津打造“运动之都、排球之城”的特色,今年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设置了众多群众参与性高、趣味性强的运动项目,包括沙滩排球、高尔夫球、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柔道等。

 来自中韩两国的外企员工在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同场竞技。 崔景圣 摄 来自中韩两国的外企员工在天津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同场竞技。 崔景圣 摄

  据介绍,未来面向在津外商投资企业,天津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类别综合性体育赛事,丰富职工体育生活,增加各国在津人士的幸福感,归属感。(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