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文艺小分队进基层 首场宣传活动走进新天钢

时间:2022-11-12 22:58: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2日电 近日,天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海河传媒中心、市文联、北方演艺集团等单位,组织天津市著名艺术家和优秀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走进天津市最大的制造业企业——新天钢集团,举办首场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务实的行动举措推进天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展演囊括了激昂的歌曲、深情的朗诵、欢快的数来宝、韵味醇厚的京歌、精彩纷呈的魔术、风趣幽默的相声,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形式,糅合天津地域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人文魅力和社会发展成就。

  “在新天钢举办首场演出,充分说明了天津市对实体经济、对制造业的高度重视,这让我们备受鼓舞,打造钢铁工业典范的信心、决心更足了。”新天钢集团天钢公司焦化厂电仪作业区作业长刘建英表示。

  据了解,自 2019 年混改至今,新天钢集团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引导下,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超 3300 亿元,累计实现税金 58 亿元,成为天津市实体经济的中流砥柱。

  新天钢集团的干部职工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要坚持科技兴企,加快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深入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钢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天津市制造业立市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