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共青团天津市委、市少工委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2022-10-15 21:02: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5日电(王君妍 王在御)10月13日上午,共青团天津市委、市少工委在天津市宁河区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们整齐列队,出队旗、唱队歌。在天津市“我和我的家乡”少先队员寻访展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红领巾讲解员于骐佑,在现场讲述了她眼中美丽的家乡宁河,分享家乡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变化。

 天津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共青团天津市委 供图 天津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共青团天津市委 供图

  活动中,团市委书记刘向锋为全国青联常委、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刘晓君颁发天津市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聘书,并为宁河区百利蔬菜种苗培育基地授牌为天津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刘晓君为队员们讲述了她扎根基层、投身乡村振兴的青春创业故事。

  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为红领巾实践中队授旗。队员们走进现代农业蔬菜种植基地,参观水培种植技术和现代化设施温室,开展实践锻炼、劳动体验,感受新时代农耕技术发展。

  建队日期间,天津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在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中,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