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千人合唱比赛

时间:2022-10-15 13:00: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体育学院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体育学院供图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5日电(张少宣 崔景圣)13日晚,天津体育学院举行“青春汇聚迎盛会,同声唱响新时代”大型合唱比赛。千余名师生同台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旋律优美的经典歌曲,响彻天体校园。

  本次比赛的参赛曲目为团中央宣传部重点推荐曲目和自选爱国主义主题歌曲。来自全校9个二级学院的师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保卫黄河》《走向复兴》《爱我中华》《红旗飘飘》等近20首歌曲。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体育学院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体育学院供图

  现场比赛气氛热烈,各学院师生歌声嘹亮,饱含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挚爱真情,展现了天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育教育学院带来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运动训练学院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社会体育学院演唱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了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向前的坚强信心;教育与心理学院的《少年中国说》,抒发了天体青年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的豪情壮志;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国家》,唱出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表演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墨盾书院演唱的《骄傲的少年》,唱出了年轻人的蜕变与成长;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表演的《精忠报国》,武术专业全体教师现场表演武术套路、太极拳、散打,展示了武术文化的恢弘气势和师生爱国报国的磅礴力量;运动健康学院演唱的《时代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进取的风范。学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与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陈姝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体院师生们以歌言志,以乐抒情,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与礼赞,比赛在全体参演师生和观众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