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首届中青年中国画油画作品展线上开展

时间:2022-10-14 11:07: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4日电(刘俊苍)近日,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天津市首届中青年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线上开展。

王书平《山河颂》国画王书平《山河颂》国画

  展览共征集作品200余件。通过专家初评、复评,从中遴选出111件优秀作品,其中入展作品67件。展览还特邀天津市14位名家创作的中国画、油画作品参展,包括王书平的《山河颂》、史振岭的《香艳无尽四季同春》、张福友的《秋实》、张运河的《田盘胜景》等。这些作品立足传统文化、突出天津特色、展现时代精神,无论是高雅的艺术语言,还是丰富的表现内容,都表现出艺术家真情讴歌幸福生活,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美好愿望。

张福有《秋实》国画张福有《秋实》国画

  据了解,此次展览在“天津文艺界”官网推出,每件作品配有作者署名和作品名称,线上展页面同时公布了入展入选名单。作品线下展览将在东丽区美术馆举办,展出时间另行通知。(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