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百味年华家风家史展亮相天津水上公园

时间:2022-09-03 15:00: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央广网天津9月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8月26日-9月2日,“诗书继世长”——“人生百味-似水年华”百味年华家风家史主题文化展在天津水上公园开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活动展出百味年华成立十年来为客户书写的家风家族故事、制作成册的各类书籍、客户寄来的感谢信以及百味年华独创文化产品,同时在现场设置丰富多样的文化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展览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展览的鲜明主题引起了市民游客的强烈共鸣。大家赞许说,家风家教一般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个人,本次展览或把寻常百姓家家风家教的故事印成白纸黑字,或用生动的影像画面呈现出来,就能形成引导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道德力量,成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正能量。很多游客都表示 :“这种贴民心、接地气的展览要常办、多办!”(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