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4 20:00: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4日电 (王在御)“祖国一声召唤,我们背起行囊,跨过万水千山,奉献援疆情。怀抱虔诚之心,铭记教育理想,从天津到和田,共筑美好家园。”4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天津海事局承办的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成功举办。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 顾鸿鹏,王冬,韩翔 《谁是第一》。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供图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 顾鸿鹏,王冬,韩翔 《谁是第一》。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供图

  15名参赛选手们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采取演讲与音乐、视频相结合等方式,综合运用诗歌、小品、情景讲述等形式,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从大洋彼岸到祖国边陲的教育之旅》《天津医保好青年 时代征程永争先》《我的乡村振兴梦》《亲历天津地铁建设十年翻两番》等本人或身边典型成长成才、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

  “在疫情防控要求的总方针下,我们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迎接海外漂泊的游子安全归家,在每一个船员找寻温暖的故事中,也有我们的身影。”天津海事局苗苗在《与时代双向奔赴》中深情讲述。

  天津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刘云鹏表示,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中贡献力量。

天津海事局 苗苗 《与时代双相奔赴》。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供图天津海事局 苗苗 《与时代双相奔赴》。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供图

  通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在原创歌曲《党旗红 海事蓝》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天津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共有67家单位的80名选手踊跃参与。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创新方式方法和工作载体,多渠道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天津发展故事,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