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青年周恩来开启觉悟人生图片展”在津举行 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时间:2022-07-01 20:44: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日电(刘俊苍)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习宣传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由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共同主办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青年周恩来开启觉悟人生图片展”于6月30日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旨在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简朴清廉、纪律严明、信念坚定的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廉洁自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创一流业绩。

  作为一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同志的青年时代,是他一生经历中的光辉篇章。本次展览通过近百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及文献史料,分别从少年立志、求索真理、五四洗礼、觉悟之路、坚定信仰等内容,讲述了周恩来青年时代革命思想发展的过程,这是一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在早年探索真理,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过程。

  伟人虽逝但精神永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博大精深的思想境界、求真务实的革命作风、清廉自律的道德情操,为当代青年人确立了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该展览为期30天,期间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