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举办第十五届运动会龙舟比赛

时间:2022-06-25 12:00: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5日电 (张少宣)6月的天津,喜气盈门。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龙舟比赛于25日上午在海河保定桥至大光明桥段水域隆重开幕。

  比赛设外企组、社会组男子、女子和混合200米直道竞速。共有21个单位的44支龙舟队踊跃参加,参赛人数300余人。社会组织参赛队17支,包括公安特警、渤海银行、外埠驻津商会等领军单位。

  百舸争流、鼓声震天的海河龙舟竞渡已有180余年的历史,改革开放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天津已成功举办了100多场国际国内海河龙舟赛,积极探索将体育与商务、旅游、文化深度融合,以海河龙舟赛助力商旅企文体融合发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展现同舟共济、奋发向上的城市风采和天津开放创新、包容自信的国际大都市的城市魅力。海河龙舟赛已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品牌赛事。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独特,赛事外方对赛区实行闭环管理制,定了周密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实地训练和现场演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

  第十五届市运会将以“运动津城 共享健康”为主题,促进“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和体育强市的建设,塑造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津城人民高质量生活积蓄新动能。

  本次赛事由天津市体育局、市商务局、市旅游集团、和平区政府、河东区政府主办,天奥体育产业公司、天津龙舟协会承办,市、区各相关部门协同支持。(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