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全民参与 天津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18 19:00: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8日电 (张少宣)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推动全民健身服务和体育消费,扶持体育健身服务行业发展,助力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6月18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百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用脚丈量天津,寻找最强跑者”——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活动,不分区域,不限时段,只要热爱跑步的爱好者,就能参加。群众可通过天津IPTV电视端、万视达APP等平台进行免费报名,并选择5km、10km、半马、全马四个选项后即可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天津IPTV电视端设立福利专区,中国银行及天津市123家优质体育商户为参与者提供免费健身体验券、周卡、月卡、季卡等丰厚奖品,总价值达2620万。参与“累计里程赢大奖”、“寻找最强跑者TOP10”等活动,还有机会领取活动文创产品及运动实物大奖。

  首届“海河群英”线上跑暨百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加入全民健身行列,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天津市成为“运动之都”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更进一步挖掘和释放健身消费潜力,为天津市健身服务企业带动客流、纾困解难,从而提振健身市场热情及信心,促进体育产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