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 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纪念展在津举行

时间:2022-06-09 18:56: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9日电(刘俊苍)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民、简朴清廉、家风勤廉、纪律严明、信念坚定的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近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纪念展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展出。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     

  此次纪念展由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北京市西城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北京李大钊故居管理处和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共同主办。通过记录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图片等史实资料,讲述李大钊同志的救国历程英勇事迹,真实再现了李大钊同志在任北京大学图书馆主任,北京五所大学的教授,及肩负国共两党在北方的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期间,胸怀坦荡,在金钱和权利的使用上,以自身的言行展现了清贫治家、廉洁奉公的大公无私的人格风范,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典范。

  展览为期20天,期间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