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2年中非(埃)大学生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7 13:25: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6日电 (石蕴玉 刘铭)记者6日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获悉,2022年中非(埃)大学生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友谊赛日前在中埃两地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为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一周年庆祝活动之一。竞赛包括工业机器人仿真设计和工业机器人编程调试两大模块,以“云竞赛”的形式借助埃塞鲁班工坊现有“CTATC工业机器人训练装置”平台及空中课堂远程线上线下竞赛平台,在中埃两地同步举办竞赛,实现了专家交流指导“云播”及竞赛网络直播“洲际云”的多种模式实时互动。

  中、埃两国共计40余名选手报名,经两国专家选拔、培训,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Girma Moges(埃塞)、陆天鹏(中国)荣获一等奖。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吕景泉,埃塞俄比亚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副校长哈弗托姆(埃塞)分别亲临两地赛场,对赛场环境、秩序进行督查,并分别听取了中非两地赛场裁判长对竞赛平台、竞赛设备、赛项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