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2 “阅”城市“悦”美好西岸读书节“五四”青春读书会在天津举办

时间:2022-05-04 18:56: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4日电(王君妍 王在御)4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2022“阅”城市“悦”美好西岸读书节“五四”青春读书会在西岸望塔书斋4层成功举办,本次青春读书会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联合主办,众多青年读者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共青团天津市河西区委员会的老师以多种方式和多种讲述角度向在场青年分享学习暴力沟通的两种形式、四大成因、应对暴力沟通的四个方法及非暴力沟通的四个法则,打开了一个《非暴力沟通》的世界。不仅如此,活动还引入当下流行的“体验式”互动模式,通过读者与老师的情景互动,增加读者对文化内容的理解,提升阅读兴趣。在场读者也就讲读内容提出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天津市河西区发挥该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引领作用,浓郁“阅读焕新世界,文化成就梦想”西岸读书节氛围,打造“青春时代路,读书正当时”——2022“阅”城市“悦”美好“五四”青春读书会亮点活动,不断提升青年思想境界,培养广大青年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团100周年,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西岸读书节“五四”青春读书会在热烈且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良好读书风气,以青年人的朝气和传播力推进“全民阅读”理念深入人心,共建“书香天津”。今后将继续开展西岸读书节系列活动,结合社会热点,传递社会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