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青聚和平担使命 梦想启航新征程

时间:2022-05-04 18:45:3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生活在和平的青年是怎样的,他们有组织、有思想、有奉献、有担当,他们朝着新时代的共青团向阳生长、蓄势待发。

  积极培育团属阵地“青年之家”、着力打造特色“两新”团建新模式,从青年会客厅到青年动感地带,实现共青团工作全覆盖。

  大力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推进青马工程,带动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

  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以一系列彰显“和平温度”的务实举措,为青年人才在和平区干事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团结带领广大和平青年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重点工作中展现青年风采。

  今年是建团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和平共青团将带领全区团员青年,强筋骨、聚力量、长本领、勇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来源:共青团和平区委员会)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