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女子画院第十八届书画精品展在西洋美术馆开展

时间:2022-03-03 14:03: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3日电 (刘俊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女画家的艺术风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由天津西洋美术馆、天津女子画院联合主办的“纤指凝香——天津女子画院第十八届书画精品展”在西洋美术馆正式开展。

天津女子画院画家与参观展览的嘉宾在画展现场合影。天津女子画院画家与参观展览的嘉宾在画展现场合影。

  展览汇集了爱新觉罗·梦玉、罗凌、李淑芳、李家红、李文、何续、肖英隽、张颖、张文华、李永琴、乔美娟、陈莉、王庭芬、刘丽华、曹英、胡潇、边焕娣、单国钧、董励、杜淑琦、冯程程、高飞、黄平、黄雅莉、李宝荣、李清云、李蓉、李亚卓、李悦、刘红霞、牛文兰、王桂兰、王洪春、王玉华、武晓东、薛燕、张玉兰、赵满云、赵孟君、赵月兰等40余位女书画家精心创作的80余幅作品。涉及国画人物、山水、花鸟及书法等艺术类别,既有对传统中国文化的继承与发扬,又有新的创造与探索,充分展现了中国新时代女性的知性、感性、理性的新思维,为广大市民奉上一道书画艺术盛宴。

 天津女子画院院长爱新觉罗·梦玉与女画家罗凌、陈莉、王洪春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创作。 天津女子画院院长爱新觉罗·梦玉与女画家罗凌、陈莉、王洪春在画展现场交流艺术创作。

  天津女子画院自2004年成立以来,为推动天津文化、津派国画的繁荣发展,以及慈善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创作出很多优秀作品,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广泛关注,成绩斐然。

翟鸿涛等在画展现场观看作品。翟鸿涛等在画展现场观看作品。

  多年来,女书画家们精于勤、敏于思、苦于功、彰于业,展现出坚韧顽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成为津门画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