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茱莉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1-05 11:40:0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1月2日下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茱莉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银校关系奠定坚实基础,中国银行成为第一家与天津茱莉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的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风险总监刘坚东,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长马超龙、副行长王玉峰,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主席约瑟夫•波利希,天津茱莉亚学院院长徐昌俊、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Brose(卜怡明)等学院方主要负责人士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天津茱莉亚学院是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这是美国茱莉亚学院第一个本土之外的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唯一一个海外分院。

图为天津茱莉亚学院在校学生演奏排练现场图为天津茱莉亚学院在校学生演奏排练现场

  中国银行是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支持文化艺术教育领域,始终高度关注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自学院筹建之初,天津市分行便同步与学院方建立合作,在品牌宣传、金融服务、员工服务和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双方在第一时间开展业务合作,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年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参与学院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专场音乐节活动,双方就推进“十四五”时期战略合作进行了多次研讨。

  近日,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波利希先生来华,专程前往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参观座谈,为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沟通。波利希院长对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银行多年来对历史文化和艺术教育等领域的持续关注表示充分肯定。

 图为波利希院长一行参观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 图为波利希院长一行参观中国银行博物馆天津分馆

  “融通世界、造福社会”是中国银行的职责使命,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深化两家“百年机构”在探索金融与文化艺术领域深度交融的全新模式。围绕天津地区艺术文化教育,中国银行将为天津茱莉亚学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促进中美两国在音乐教育领域的办学合作,搭建中美两国文化互通和民心相通的桥梁,谱写中美艺术交流的靓丽新篇章。(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