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用岁月向时光致敬 唱响新时代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18 23:16:4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0月17日晚9点,融创天津携手天津歌舞剧院共同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礼赞中华,唱响新时代”主题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音乐会在荡气回肠的乐曲—《红旗颂》中拉开序幕,随后由青年女高音合唱家张晏蓉,男中音歌唱家王猛等嘉宾为现场带来精彩的演出,歌唱出对祖国、对故乡的无比眷恋和赞美;接下来在一片掌声雷动中,枫叶合唱团闪亮登场,演绎了一首《阳光路上》,用历经岁月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在音乐会下半场,小海贝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三首经典曲目《灯火里的中国》《南湖的小木船》《歌声与微笑》,在经过专业系统的声乐培训后,小海贝们不负众望共同演绎出美妙的音符,汇聚成一篇优美的中华礼赞;最后,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剧院响起,本场演出圆满落幕。这不仅是一次华丽盛大的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社会资源联合的城市共建。

 融创小海贝合唱团 融创小海贝合唱团

  据悉,融创深耕天津十八载,深度洞察生活本真,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以“归心社区”为原点,不断丰盈美好生活,让城市焕发更强的生命力,为共建美好天津贡献力量。通过五大社群IP活动的全面升级,重构美好情感链接,建立亲密的人际关系,让每个人感受到归属感带来的喜悦与幸福,让社群生活散发澎湃向上的生长力。

融创枫叶合唱团融创枫叶合唱团

  在归心理念的指导下,融创天津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社群活动,如全民健步走系列活动—融创健走未来;助力冬奥活动—冬奥小记者;城市公益计划—向阳计划以及[新知空间]亮相世界智能大会等,力求将优质的文化资源、社群活动带入城市与社会各行业,实城市的跨越式发展。其中,小海贝合唱团和枫叶合唱团作为来自融创天津“归心梦工厂”旗下的两大IP社团,更以其鲜活的表现力成为社群文化打造的中坚力量,两大社团成立至今,不仅丰富了低龄段和高龄段的业主生活,更将归心的理念和服务带入千家万户,共同打造有温度的邻里生活。从打造归心社区到共建城市多元美好,融创始终坚持“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勇挑城市共建者的责任重担,与城市同步成长,共同建设有高度、有温度的美好城市。(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